<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從學生到社會人士

  有好多好多好多感觸........
  何況我從學生的身份轉換到社會人事....只有兩星期的差距,兩星期才14日啊!
  時間那麼短,變化那麼大,我……感慨良多……難免的啦!

  真的很多,其一是時間的相對感,學生時期的時間感覺上比現在多很多,工作後……別妄想太多了,睡眠時間完全不能壓縮,工作不打精神不行啊!做錯事就糟了啊!
  學生的話,別說壓縮睡眠了,就算不睡也是常有的事,不為什麼,原因可大可小,重點在於可以走堂不上課,只要有足夠信心合格就好了!
  中學時期也差不多,就算不能走堂,睜眼睡覺在高中已練就成功,初中時比較差,總不小心點起頭來,釣魚的動作害我捱不少碎碎唸的呢~

  工作跟讀書的重大分野:付款與受款。
  收受人家的薪水,而不是付學費。受薪不好好工作,會有罪惡感;付費不學習,是自己耍笨XD
  我只是在出席上不太乖而已,學習方面可沒有偷工減料哦!尤其是我想學的東西,嗯,大學學費算是我自己的錢嘛!你管我有多笨?雖然是政府先行代支 =//////=.....


  好像都沒說到什麼深入的感想就到尾段了……唉,這也沒法子,時間不夠用啊!除了工作我還要打理那個荒涼的家園呢!很多東西可以煩到天荒地老去的....ORZ

  PS:本來打算幫風世界改版也要一延再延了,.....不曉得今年內改不改得成?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囧>...在職人士的三個月過得很快的!! ((((雖然過的時候不會很有感覺....)))

匿名 提到...

你乖啦~~
乖乖地返工啊~~
至於你個家~~好快會有同居人啦~~
到時就會好sweet sweet啦~~XD~~

小風 提到...

我……我……好乖架啦>__<
我有返工呀!一日都冇遲到過添呢!=_=”只係飛的左幾次咁囉……
至於同居……仲未動起來,我還是有點擔心會節外生枝的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