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23歲的生日。還沒開始,就有人給我送上祝賀,有人給我支持,有人給我驚喜,有人給我msn~
  快要12點,回到房間,天啊!那個大小姐室友的位置竟然清空了!!只剩下被褥床墊而已呢!電腦、書本都沒了的書桌,空空如也的衣櫃……
  天啊~~~~~
  這…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如願以償了嗎?哈哈哈哈~~~天大的生日禮物啊!!
  以這樣的驚喜開始的生日,叫我如何安枕?太興奮了啦!!yeah~~~~(很激動的打電話給朋友炫耀我的幸運去也~~~)

  嗯,冷靜下來。呵呵呵呵~~~這是不可能的吧,冷靜?還以為要忍受她一整年的耶!突然間,她就要離開了耶!!
  冷靜?明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刻,我敢說:是我人生最高峰的時候,快樂的元素充斥著整個人,幾乎想要尖叫了啦~~~

  要知道,五更仔,她呀~幾乎是以惹哭朋友為榮的,她就是愛花心思害你感動個亂七八糟,那張生日卡啊,未免太熱鬧了啦,我正想說這年是最少人理的生日,嗚嗚嗚,寫滿整張卡呢~~~~好多好多人啊~~~天啊~~~MS PANG也來了!!!>////< 也太神了吧???怎麼找得上的啊~~~~
  呵呵~~人家沒有哭啦~~~我啊~~~是快樂至上主義者,這麼爽的事,當然給她明爽暗爽個幾天再說啦~~~嘩哈哈哈哈~~~好多人給我說生日快樂呢!!
  生日正式開始到現在才四個小時,感覺上好事真的不少,呵呵,因為啊,那個大小姐快兩點的時候回來了~
  原來啊,她受不了我(←這是我想的。)去生活輔導組換房間,原來我們這層樓竟然有空房間,於是她就要搬過去啦,可是啊,那邊的牆壁有點脫落,所以她還是得回來睡,嗯,重點是:她不是跟別人交換,而是直接搬到空房間去,所以!!接下來不會有人搬進來跟我住啦!嘩哈哈哈哈~~~
  雖然,她沒有立刻搬走有點美中不足,不過啊,人生哪有完美的?就像我現在還沒有找到我的MP4一樣有點那個....不過啊....因為它本身就有點毛病,對它的感情不太好,所以啊,也沒什麼大關係了啦,只是耳機是新買的啦~才用半天就失蹤,嗯,有任性到哦!
  這些小小的小瑣事呀,像綠葉襯托紅花一樣,呵呵,可惜,紅花太大也開得太燦爛了啦~沒得比!呵呵呵~~心情大好中。

  來來來~祝我生日快樂吧!呵呵~~~祝福不嫌多嘛~~~讓我的願望一一成真去也吧!!!嘩哈哈哈哈哈哈


=================================
當年今日:解構我的生日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