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

黃子華終於開棟篤笑啦

10月啊~~~~~~~~~~~~~~~~~~~~~~~~~~~~~~~~~~~~~~~

無盡的怨念~~~~~~~~~~~~~~~~~~~~~~~~~~~~~~~~~~~~~~~~~~~~~~~

還在窮困中,可是,想去睇現場的衝動很深很深很深很深………

機票、門票……就算我即日來回,也不便宜吧……

子華啊~~~~~~好想好想好想見你一面,嗚嗚嗚,真的很想很想……


  好怕自己不惜賣出銀莎,就為了見他一面,嗚嗚嗚,銀沙是我的家人啊,雖然不是第一個風氏家族的成員,可是,她真的陪著我過日子啊!她在我的生活、回憶占有分量,要我在她的有生之年,就遺棄她,太殘忍了……
  可是,她是我最有價值而又最易賣出的資產,嗚嗚嗚,我不想啊……

  十月初,還完債項,真的所剩無幾了,當然,十月中下旬,回澳門的機票基金也應該下來了……
  如果用了它們去見子華,新年就不能回澳門好好休息,好好認識新澳門……
  何況,就算讓我等得到基金下來,子華的門票也賣完了吧?
  我不想坐在山頂看,雖然應該買不到前面幾行的位子,也希望不用上山去看……

  於是,門票也是問題
  嗚嗚嗚嗚,現實是何等殘酷?最是心動的人,看得到的都是二手資訊,只是想在同一空間,看到真實的人,也那麼困難,真的,很難……
  認識黃子華這個名人,也十年了,可是,我錯過一次又一次,嗚嗚嗚,這一次,我再錯過,真的還有下一次嗎?
  子華今年是我的雙倍
        我23
        他46


  我不知道這有沒有什麼意義,可是,我深深感覺到歲月的狠勁,很怕,他會是我人生的遺憾,他媽哥池,我人生哪來的憾事?
  隨時都可以無悔無憾地死去是我的驕傲..............
  呃............似是惡習多一點啦~

  自從,那夜,那個不可思議的夢,奇異又深刻,我忘不了自己的心情,忘不了他的聲音……
  比起以往的著迷,多了些……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情,還是感覺?>_<真的不知道點講,反正,就是變了,雖然慢,可是,明顯是變了

  如果我這生沒法子看他一回,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會是憾事
  如果我真的不去,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會後悔,一定會怨自已
  後悔衝動不足,怨恨理智過盛


  唉……其實,剛剛知道黃子華終於又再開show,衝擊真的很大! 幾乎想馬上動身
  可惜,現實殘酷,理智仍盛,我懷疑自己能動身的可能性,也無奈地…可見得到未來幾十年都暗暗刺在心頭的痛,唉,還記得大一那年,剛來台灣,才收到子華要開show的消息,太遲,剛離開澳門,要我馬上回去,實在有難度
  何況,那時候對子華的感情,跟今天,真的不可同日而語了

  上次去不了,只是飲恨,如果這次去不了,肯定,一定,是遺憾……哈,想不到,我終於也有這樣的一天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