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月蝕

9月7日的夜晚,我才在網上知道原來8號的凌晨有月蝕呢~~~~
即係隔多個幾鐘就出現啦!!

兩點半,出去天台睇,OHOHOHOHOH!! 好清呀~~~~~~
(註:我住五樓,好近天台,行幾步就到了。)

呆呆的站在天台,看著月亮被侵蝕著……噢,這…可以許願嗎?
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跟月亮談起心來了呢~

呃,好吧,我承認要去見子華的決心,月亮的回應也是原因啦~

話說,我跟她聊著聊著,講到:你說我到底應唔應該去見子華?
然後,她突然變得更明亮,右下角的弧度也變小了呢!○( >﹏<)○!
OH!我收到啦~~~完全明白!!!
咁你要照住我呀~~ >///<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這人生難得的經歷呢!月蝕耶~
呵呵,因為那個決定太大了,所以先報告重點,再來這些花絮,咦?定係我又將重點搞錯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