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子華之旅@msn space 9月封存文本

好緊張……
估唔到,最後竟然係由我地ge奸商:彭彭.卑格自動蒲頭幫我買我的最愛黃子華門票呢!!

注意,是彭彭主動找我話要幫我的呢~~~
超~~~~~感動呀!

雖然,佢後來先突然發現:咦?點解會泥足深陷呢?
嗯,我都唔知,可能係潤七月加上月蝕的影響?噢,唔係!呢o的一定係天意!!! 天助我也呢!!!

呃……過程是波折多多,幸而,每每正想放棄,就有一點曙光。

就像理智(現金有限)輸給歷史(認識十年)、現實(千里之遙、孤身上路)輸給浪漫(老友支持、月亮照拂)

特別嗚謝最早給予正能量的蘭姐、與我一同瘋狂的五更*、自發幫忙的彭彭,以及出心出力但事與願違的ann小姐。
不管是否成行,都感謝你們給予的支持,嗯,有朋友撐的感覺真的很好>//////< *註:話說五更已經看過她偶像的多場演唱會,要跟她比,實在沒得比啦~呵呵~    不過有人懂得那種超喜歡的感情也很好呢~呵呵~ ps:有人反對也是正常的啦~ 無言的也有啦~ 都是正常的啦~ 那我不感謝他們也很正常的呀~ 這都是直覺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月13日 下午 03:54 | 成功的第一步。
離子華又近一步了~~~
彭彭幫我買到門票而且收到confirmation了呢~~~仲差去拿門票。

然後,我要去學校搞出境憑條、去小南門搞出入境證、去買機票………
然後十月十三日就飛得啦~~>///<~~~感動!!


近來心心念念的……好像真的都是黃子華。_。還有什麼近況呢?嗯,窮囉,仲未出糧囉,嗯,開學囉,返學囉,嗯,打工囉,排左新班表啦~

嗯……就這樣吧~呵呵呵呵~~~~其實呀~~~~有用msn space的朋友仔之中,我算是更新的最多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月16日 上午 02:15

變天了~
大家要保重身子啊!!

我啊,丟棄了之前的床墊,然後在暑假時請出棉胎陪睡,在室友人用完合用的冷氣卡之後不久,她不再用無盡的冷氣凍我,棉胎就變成床墊。
然後,轉涼的那幾晚,噢,我又著涼了……
剛好遇上經痛,痛疼、發冷、頭重腳輕、全身無力……昏睡了大半天………
其實是昨天的事而已啦~害我連學也沒辦法去上,昏睡到晚上才見好一點點……
再清醒一些之後,就死死地氣去買新棉胎回來了。_。舊那張因為長年沒有曬太陽,加上我使用過度,其實也有點不夠暖的感覺了~

唉~
身體真的不太好,所以,更需要好好保養嘛~我會乖乖的,那些苦頭啊,人家受夠了>__<
大家也別掉以輕心,變天很易中招的。^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月22日 下午 03:07 |

只差機票。
昨天把出入境手續都辦好了!!!!

於是,到了最後的機票了!!!好緊張~~~~真的要順利啊!!!!

-------特別新聞報導-------

NO. 1
想不到,才開學幾星期,我就有要放棄的課目:太極拳。____。真的很累,我不是學武的材料呢~只是熱身功操就把我所有體力花光,怎麼做下去?後來才聽說它的考試題是打一套拳耶!高三那年我補考了兩三次有吧?還記得張SIR那一臉無奈,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可是呀,就是耍不順……嗯,沒錯,打拳作考試我有經驗,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是也。
所以,下學期我要一次過修兩科體育了!囧

NO. 2
有人有追求對象了呢~呵呵~祝他順利吧~
雖然一直有人說他有情人~哈哈哈哈~~~(咦?還沒有跟我自首的不要對號入座哦!)

NO. 3
頭皮的損傷有嚴重趨勢,不同於以往的慢性自行痊癒,反而連成一片,讓我真的頭痛起來,昨夜突發奇想,拿手機影頭頂,囧!好可怕……一片紅。果然,視覺效果影響力真的很大,我現在都不敢碰它了>_<等陣也許會去找找看有沒有藥用洗頭水吧,不然,我這一陣子都不敢用洗頭水了!

NO. 4
今期音樂清單:鄭秀雯歷年精選。
她的歌,真的是很多時期的背景音樂呢~~~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9月30日 下午 01:10 |
回應(4)

奸都出汁的奸商
呵呵.... 人生嗎

還有...邊個追人OR 被人追
-----------------------------------------9月30日 下午 03:14

小亭
回應:
NO.1 我上當年畫過本秘笈架~~你又唔問我借~~
NO.2 呵呵~~係咪我知戈單啊??
NO.3 我都叫左你唔好搞佢架啦... 叫極你都唔聽... 早知一早就叫你自拍黎睇下啦...
NO.4 我又想要~~我要歌~~
------------------------------10月2日 下午 12:42 (http://teng-notebook.spaces.live.com/)

伍阿rain
no. 2 吾通係之前我地講哥個?(雖然一直有人說他有情人)...嘿嘿...是"他"對吧....
-------------------------------10月3日 上午 02:22 (http://amehut.spaces.live.com/)

小 風
大驚!! 希望阿某人自己冇黎睇啦~~ 好似大家都知道係邊個咁,有點害怕呢,@_@係咪刪左果段好d? 呃...但係另一個主角我又唔識....被我寫出黎果個......呃......好啦~~~ 應該就係你們想的那個囉~~~

彭彭……等我返黎慢慢講你知啦~唔係到時我地dead air就汗啦~~~~
---------------------------------------------------10月3日 上午 04:21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