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再思考:那感情是……

每每說起我愛子華,都有人說是追星……
不熟不識的網友是這樣說我的子華之旅是瘋狂追星行為;
彭彭則說是瘋狂的追星事件;
古靈女士則:年輕只有一次,不要讓自己後悔,不管去與不去,都不能後悔!

都23歲了....還能說年少輕狂嗎??
@___@ 說真的,16歲正式結束之後,我真的很不捨,真心覺得、不得不接受:快要開始衰老了~
這…真的很瘋狂嗎?

呵呵,想不到少年時最想要做到的瘋狂事,終於來臨了?唉~我不知道,只是,真的不想後悔……
雖然,我習慣失敗,習慣失去……可是,那都是努力、盡力、力竭筋疲之後的事啊!什麼都不做、不試就放棄的事,說來,還真的沒有多少呢!
有好感的男生就去接近,真的很想見他就動員去找,管他已經沒見五六年……
有感覺的女生也去接近,真的很想試試看就去試,管她才剛認識幾天……
當然,都不是什麼好下場,是我的情場備受詛咒吧?管他。

我小時候是真心想當農夫的,我喜歡編織、拼圖、烹飪,都是裡面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深深吸引著我……
現今,要當農夫還是需要體力的,我…已經沒那能耐了……

說這些,是想強調:明知道結果都不甜美,還是不甘心沒試過就死心。
我很多時候…總是放棄得很快,也許,正是因為我試過了,雖然沒能撐到最後,看到最後的敗陣,可是,我努力過了,就夠我無憾了……呃,反正,也不是什麼非做到不可的事,唉,雖然,我很想找到那樣的事……

真的很羨慕可以有執迷不悟的事物的人……或者說:羨慕有可以堅持的事的人。
黃子華,他很清楚自己想在演藝圈出人投頭,即使他明明已經想放棄,還是要說出來、演出來《娛樂圈血淚史》,他第一場棟篤笑是為了不再混娛樂圈而做的。多麼不甘心的放棄?於是,讓他遇到另一個機遇……
余樂天,堅持他的小強、工作………[是的,我蠻喜歡這個子華的,嗯,只是喜歡而已……]
莫作棟,堅持他的身份:警察,對他,不只是一份工作………[是我,我很喜歡這個子華,嗯,更喜歡了~我也想有個工作能讓我有個可以堅持的身份〕
白活,簡單直接而全面忠誠專愛………[愛死了這個子華,可惜,女主角實在有點…不得我心!=口=也許誰來演也會不得我心?]
黃子華,他紅了,也老了,唉~~~~~~~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堅持下去,他會老,我能不變嗎?我真的可以一直熱愛下去嗎?別傻了,正如大家所言,只不過是瘋狂追星…
他是明星,我是什麼……

命運啊!我跟他生在不同的年代裡,活在不同的特區、不同土地上,單向的感情,完全不認識媒體外的他……感情還能再深到哪裡去?
朋友說他不帥,可是,看在我眼裡,他的確堪稱靚仔啊!
而且,他的魅力是從內在發出來的,不是性感的那種魅惑,是那種讓我安心定神的穩定力……
唉~~~~~~~~~世上只有一個黃子華………
這些暗戀式的幻想沒完沒了的包圍我
應該不是好事
廿幾歲人,繼續交空白感情單,沉迷無果的單戀…………嗯……………呃,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吧?呵呵呵呵~~~


感情嘛~天下幾樣人,就有幾樣不同的感情啊!
或許,無果的單戀,而且遙遠得絕不可能,才最適合我吧?反正,我的感情世界受到詛咒了嘛~好啦~其實下咒者是小時候的我啦~
沒辦法解的,那時的我,能看到妖精生靈,過於真誠的祝福,很難想像破得了……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仍然活著是很難想像的事實……

沒有跟誰說過,一直都說是直覺,一直都說被詛咒,那些日子,我都還太小,小得不像真的發生過,卻記得?
也許,我只是把夢境跟現實搞混了吧?
不知道了……

是的,這些就是我近來思思念念的事情之一,其他的,當然是子華之旅的手續瑣事,真的很怕有魔鬼藏在細節中,害我竟然連見也不能見子華一面。
要說他的優點缺點,我其實不夠格,只能說,他的好好得很得我心,他的不好,也不好得很剛剛好讓我會心一笑的覺得沒什麼不好
除了,我們真的天各一方,讓我無力的不太甘心


這樣的感情,真的是追星嗎?如果是,我會說:呵,原來我也很普通嘛~普通的fans就是要追星追到天涯海角的啦~~
子華知道有fans這樣追他,應該也很開心吧?明星討厭的fans只是變態等級的....普通如我,明星都不介意的吧~

這樣的關係,我………很難不去思考更多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