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看Narnia - Prince Caspian

Narnia - Prince Caspian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HK)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W)

  剛剛去澳門大會堂看完回來,忍不住為它寫一寫,呵,這樣一寫才發現自己寫過的電影真的不太多呢!

  可惜我在Youtube找不到我當初看的那個廣告片段,現在市面流傳的預告片跟我看的,差好遠,因為我看的是王子為主的呢!

  王子真的有帥到!害我一整個期待這部電影,是很期待,在它還沒上畫前很久就等啊等,總算等到,確實不枉我一片期待~

  呵~我必須要說,是為了帥到不行的王子而進場看戲的。因為我完全沒看過第一集,白巫女做過什麼過份的事、一千三百年之前的納尼亞發生什麼事,我真的完全不曉得呢XDDDDD

  故事交代得不錯,沒有太多我看不懂的地方,呵呵,納尼亞世界統統都很熟悉,也許我本來是屬於類似那個世界的人才是吧??

  看完,不太願意離開戲院,唉,誠實一點,根本是不願意離開納尼亞世界。唉~~
  我也想去一去別的世界旅行,嗯,其實也不太介意移民一下的啦~~如果是那樣的世界。

  對了,我是一個人去的,星期三晚的晚場,很難約人的。一個人看的電影,不見得會比較難看,只可惜看完,覺得好看,沒有人可以講,那些興奮、不捨、共鳴……通通都只能留在心裡,或回來寫在這裡XDDD

  Caspian王子真的很帥很帥呢~~~蘇珊如果可以留在納尼亞跟他一起,就真的夠童話了!
  故事中的阿斯藍獅子,被作者當作是那個世界的上帝了吧!?不是每個人都看得到祂,要信仰祂,不管其他人如何不敢奢望,還是要相信祂,尋找祂,便可以贏得回正義與和平。
  然而有個可以依賴的對象,既偉大又慈祥的榮耀,是多麼的美好啊!
  就像太陽一樣,不管烏雲多厚,大雨下得多久,它的光榮總是長存。(難怪世上信仰太陽的種族那麼多的。)

  我喜歡這個故事,最重點的是大團圓結局。簡單又美好的童話故事,向來都是我鍾情的對象。呵呵,電影中夾雜的戰爭有讓我擔心它會不會以很殘酷的現實做結束,好怕它會像一般歷史那樣只是表現出一個種族如果成功壓下另一個種族而已……
  幸好,它是電影,它是故事。幸好。

  現實,天天都在經歷了啦!去看電影,我真的不太願意再看太多殘酷現實了>_<
  尤其它打著魔幻的旗號嘛!

Ps:當天日記(一個人睇戲)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都好耐冇睇戲啦...(T_T)...
你知我懶架啦~~冇人陪我係唔會去睇戲架~~
好想快d返黎啊~~
快d出分啦~~唔好當我啊~~我唔要再留响依個鬼地方啊~~(>口<)~~

小風 提到...

=__=返左黎,咪又係鬼咁忙,都約唔到你睇戲!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