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人生課題:如何面對人身攻擊

  剛剛從黑沙水庫坐計程車回到家,花費八十一元澳門元。

  路上一直在想,一個成年人,成熟的人,要如何面對人身攻擊才算合格呢???
  大家有答案嗎??

  是我太幸運嗎?
  少遇到,才被嚇到逃。是逃,一個人從眾人裡逃回家。

  從朋友那裡得到些許安慰,賤人是不用介懷太久的,不值的,人生該虛耗在美好的事情與心情上。
  當眾人身攻擊當笑話,這……不止是嘲笑,根本是恥笑了吧!
  我該開心嗎?他那麼直接的在眾人面前說,而不是在我背後講?
  哈!
  如果在我面前也能當說笑的講到這地步,那在我背後……我又能想像他會多有口德?呵呵~寫到口德二字,也許他跟本不懂。

  是不該太放在心上,可是嘛~難得放假,這件事也確實讓我深思,還是來記錄一下下吧!
  順道思索一下,做做心理準備,萬一以後再遇到,應該如何應對才對呢??嗯……

  目前無解。尤其他是在眾人面前,突如其來又毫無先兆的殺來一句人身攻擊……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應對才算得體,唉~放過自己,也許再過幾年,我夠成熟了,自然就會懂得應付了?呵~也許會笑自己今天的失儀吧?(算樂觀嗎?


  事情緣起自以為跟同事好好相處,不耍孤僻,竟然有大伙的活動就去參加吧~多麼成熟的應酬思想??想不到,我太看得起自己了……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好耐冇出現啦~~又係我啦~~XD~~
賤人就等於7 eleven嘛~~總有一個响左近~~你就唔好諗太多啦~~
如果只係同事~~連朋友都稱唔上~~又何必太介意呢~~
不過"如何面對人身攻擊"依個課題嘛~~
真係你介意ge時候就係人身攻擊~唔介意ge時候就係放屁囉~~
可以試下唔好咁care d賤人講ge野囉~~反正人賤~講咩都賤架啦~~

小風 提到...

嗯嗯.....你真係一輪冇現身了....
嗯.....
其實賤人總會有,但係,點講呢,我確係未遇過會兜口兜面咁講野ge人啦嘛....
一般賤人都唔會對陌生人出口傷人啦下??

佢地應該係恃住咁多人,睇死你唔敢發大佢黎辯駁啦!但係……冷箭傷人我都自認識應對,笑中帶刀,我真係唔識擋啊>_<

我確係唔開心,除左因為比對方突然出刀而嚇親,亦因為自己唔識應對而唔開心啦~~
凡事有第一次,然後有一就會有二,做做心理建設會比較好。

另外,如果對方第一次講ge時候唔表明自己介意或者反駁到佢唔敢再用呢個topic....佢就會一直講一直講...無聊當有趣到一個境界架啦!
最愁的是:其他人見到他一直講,可能會跟著起哄,一起講……
到那時候再崩潰就太遲了吧??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