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關掉一個網誌


  雜物樓閣,今天決定關掉它了。
  實在是沒有當初以為的空閒,唉~那時候時間多得很,現在連上網逛網誌的閒暇都沒有,何況自己花心力去堆砌呢?就關掉吧~

  把幾篇這裡沒收的雜物加進來,管它有多冗贅就冗著吧!反正也不過是網路空間,會細心去看的人也不過是我自已?XDDD
  當初想細細分開,現在懶了,正文在這裡,口語化的在純日記那邊,二分化就好了,其他的我爽就夠了啦~

  這才是網路精神所在嘛!自由去做想做的事,反正不犯法又犯人,何必給自己那麼多麻煩呢??
  只是有點可惜了那個名字而已…… Flerri,一個從夢中得到的字串,意義不明,想好好用它一用,最後還是敗給忙碌日子。嗯~算了,反正我有為那個夢好好的寫了一篇:一代文豪 Flerri

  算是對得起他(flerri)的啦~  <迷之聲:who care?>

  關掉它的真正意義是把戰事(BLOG)集中在風世界跟純日記上面啦!看看再過些年,它們會變成怎麼樣?
  雜物樓閣當初也只是為了更改外觀而做出的多餘的模範又捨不得丟棄而已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呵~我又出現啦~~XD~~
你而家冇咁多時間架啦~~關左一個網誌都正常啦~~
講返flerri...我次次見到都會諗到ferrari....
唔知佢地有冇關係呢~~XD~~

匿名 提到...

你好你好^^
我是一個很想要玩blogspot但卻被語法搞到頭暈的高中生

我想要改首圖
但......要去哪裡改啊~~救命啊

您可以交交我嗎?

小風 提到...

to 陳小姐,
  你問我都唔知架~人地又唔係故意想夢到ge...
  嗯...真係做野之後先至醒覺當年(即係上年XDDD)實在太睇得起自己啦!邊可能經營到咁多個Blog呢??一個就夠忙了....

to 人客...你好...我是個已經出社會,連新鮮人都不算的在職人士,時間實在不多,加上我懶,真的救不了你呢~
  我還記得,中學生是很多時間的,尤其是暑假來了嘛~去拜拜google大神教你比較快哦!
  不然,我這個blog也有個"blogger戰"的tag..你點進去會找到一個教學分享...希望幫到你。加油~

風痕影 提到...

空閒啊...

老實說我覺得細細分開才是好的
不過我自己卻全都塞在同個網誌裡
就是因為我懶得管理一堆網誌 XD

小風 提到...

豈是一個懶字了得啊!
根本就是死懶鬼一名=_=”盡量做分類囉~硬是管理太多網誌,我怕哪天自己想找自己的文章也要去拜Google就糗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