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不想懂我的朋友

一個人不可能完全懂得另一個人的

我知道。

正是如此,我們才需要溝通,需要了解,需要………人與人之間,不管什麼關係,總需要不同程度的溝通,這是語言存在的最大功效啊!
我……以為,我跟她是朋友……

可是……我不想懂……讓心底一涼的四字真言。____。
咁我仲可以同佢講咩呢? 佢都講到明唔想明我ge心情............................咁仲有咩好講呢??

表面的關心,也只關心表面,問候我的生活……
不關心我的心情,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但……連懂也不想懂,拒絕知道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是拒絕。
我的內在那麼惹人討厭嗎?
我以為只有某些大人討厭我的存在而已呢/(〒﹏〒)\
原來,有朋友討厭我的內在?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一點也不介意少一個這樣的朋友,我真的不願意跟一個討厭我的人做朋友。
我也希望是我過敏,我知道:人老了,要交上新的好朋友,就更不容易了……

可惜,我還是有底線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