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無盡的水劫

閒下來,就更覺明顯,唉,如果我把每次水劫都記錄下來,也許會很驚人吧?
唉唉唉唉~~~又開始亂想,XD 也許其中一個就是背後的真相?
到底我跟水精靈結了什麼仇怨啊?

是因為當年我沒有隨水流而去,被救起,所以水劫不斷,水精靈還不死心,透過那些活水,向我訴思情?哈哈哈哈=_=(啞笑)
或是我上世其實是水精靈之一,犯了什麼大罪,生而為人,其他水精靈在當年難得機遇想救我出苦海,結果被路過的叔叔手多多的救起,水精靈苦尋不著機會,唯有靠著那些水劫與我親近?@_@................可是.........我有洗澡啊~~

或是前生我是火精靈,今生來世是歷練,水精靈看我太順利(?),實在看不下去,於是不停搞我?


我實在…想像不下去了,到底我跟水,有什麼過節、世仇、積怨啊?可以放過我嗎?
>_______<已經夠多損傷了,不要耍人家了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