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心情很爛,爛到谷底

幾乎看到黑洞的影子

同事啊,我也快要走了,可以別再更狠了嗎?
同房人啊,我們還有一整年要面對,可以別再讓關係惡化下去嗎?你條zfsdtq@%$yeruwvwew$rt(好想真係打晒d粗口)
彭彭啊,是你說:maybe講出黎會好d....
我先同你講下.....點解你要係我吐苦水的時候才特別冷淡呢?? 很痛的....給我一朵或者一個抱抱...有很難嗎?msn有預設的........
你總是站在我上司的角度去睇我打工的情況....我知道你真的懂我的苦處....點講你都明白職場深過我.....
正是如此...我先至一直都唔敢細數同事、上司給我的有骨、塗毒的說話或態度……只是簡單&重複地說我討厭他們、話我幾憎佢地而已
你問我佢地有幾衰,我都唔多想答,你總是下意識站在她們的角度為佢地搵理由,而忽略我只想得到一些點頭、抱抱或者
我都唔識安慰人
但我以為你不會在我吐苦水的時候那麼正經地說:你自己決定吧。
重複地說著……
是我敏感吧……可是,暫時,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朋友都不在身邊,不知道可以跟誰說,這實在太古怪了……沒有時間跟朋友說近況,卻突然說起另一個朋友聽我說苦水的冷淡,嗯,朋友會覺得加怪:為什麼不找她而要找彭彭吧?
我不是故意的,說真的,我的私人時間越來越小,根本不敢主動找人msn聊天,天知道還要打工啊~總不能只許自己說卻不關心朋友仔近況吧?我會內疚的……>///<
彭彭被我封鎖了……嗚嗚嗚……msn這項功能,我以為自己不會用在朋友身上的……嗚嗚嗚………哭也沒用吧……
個性問題,她的冷靜,我的過敏,總是需要時間的……
她也許永遠都不懂我在這邊過敏些什麼吧……
這些話,我不說不快……已經沒有人可以給我訴說了,寫在這邊,叫做比我發洩左出黎,一直屈住,我驚自己會又少一個朋友???
啊,唔會係,彭彭已經唔當我係朋友所以先咁冷淡吧?=口=呢句講笑,係真,佢連應都唔應我啦……

朋友們,我快要擺脫了!
我覺得,這個暑假,我找了份不應該的工作,它佔去所有時間,卻做得不夠快樂,然後,明明因為夏天的藍天白雲變得美好的心情,也漸漸變爛,為金錢而折腰、而食死貓、而比帶骨帶刺帶毒的說話插親、而比巴士的搖晃和辦公室冷氣搞到腸胃炎一直纏著我……
我上吐了一個月,每每都要吃糖果止吐,我一天口中沒有東西的時間少得可憐……天知道我有多討厭吃糖了~~~>///<~~~本來只是不特別喜歡,經此一役,想不討厭也難……
啊,睡醒,打這篇東東到這裡,竟然就要遲到……唉~好在我已下定決心離職了!

回應(4)
CrYsTaL_aMuLet
啊...風子子,我不知道該安慰你什麼才好,你總是叫我要對自己好,為什麼反而你對自己不好了??或許是為生活所逼? 如果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會盡量幫你的,你要堅強點面對啊,不管怎樣,不要虧待自己喔!~
-----------------------------8月27日 下午 12:39   (http://amuletcrystal.spaces.live.com/)

lanlan
心情不好很難受~
我真的想不起我們有多久沒有msn聊天了
不過你可別憻自的不把我當朋友了
需要我的時候盡管開聲~OK?
---------------------------------8月28日 下午 01:16 (http://lazylan.spaces.live.com/)

小 風
^___^ (大心) 其實知道你們還有來關心就很開心了......開著MSN也沒空跟你們好好的聊天....其實是有點飲恨的......有空來來信嘛!!!呵呵~~我的本性還是滿喜愛文字的.....尤其是朋友的隻言片語.....嗯.....我不會放任自己停留在不開心的地方太久的.....

^+++^ (樂) 只要問題浮起,我就會殺它死的了~會寫在這邊,除了想要點安慰,主要是把負能量發洩出來,屈在心底真的很不健康,你們有不開心也可以找我哦~只是…嗯,也許還是只能給你花花與抱抱,沒什麼大幫助……>///<還是也要找人家哦~~~
----------------------------------------------------------------8月29日 上午 02:58

小覺覺
我也真的很關心你嫁~~不過人家唔鐘意打字之嘛~~~~~~><"
--------------------------------------9月1日 上午 12:17 (http://siokuok.spaces.live.com/)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