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我們結婚吧=_=

  話說,我這個暑假在電視台的新聞部打工,嗯,工作關係,也接觸到電視劇,雖然不多,總算記下了劇名……


  離開電視劇很久,好像高中時就歧視劇集,高一到現在看了多少部劇集是數得出來的。
  向來前言都是比較冗長,寫這一篇是因為,終於醒起,上個月的某一則新聞的……觸動?
  >////<(大羞)

  那段新聞是電視劇【我們結婚吧】的宣傳活動,找了六對新人,穿著禮服,在台上親親抱抱其實沒什麼感覺啦,我們這一代,還看得少嗎?不談銀幕,連動畫都很多親吻畫面吧?還能有什麼感動?
  比較可怕的是,後段,每個新郎即席表演求婚……

  囧?都穿好禮服了啦~還求什麼婚啊?←這是我第一個反應,覺得無稽。
  但……但……但是……新郎們一句又一句又一句又一句又一句又一句的:嫁給我吧、我們結婚吧、嫁給我吧、我們結婚吧………
  天啊!夠啦~停吧!@__@果然,被求婚是有壓力的……

  剛剛去看PTT(討論區?)的笨版(分享笨事)
  看到有人誤以為被求婚了~而其實對方只是跟他們說電視劇的劇名而己……過山車一樣呢!哈哈哈哈~於是,讓我想來講講-_-又沒什麼事好說了,生活除了打工就是休息,沒什麼私事發生的空間(其實是時間)

  讓我想起最讓我覺得無敵的求婚者:羅麥亞學長。嗯,有人認識他嗎?
  友親客串 HONEY and CLOVER 的動漫人物,他是修讀藝術大學的農家子弟……
  ○( ̄﹏ ̄)○ 糟糕,無法表演一次他的求婚呢~哈哈哈~其實也不是求婚啦~只是,那一席話,加上他這個人,根本就是令人想向他求婚啦~~~
       PS:195cm的偉人,很強健的人物,單手抱起成人耶!!啊~~~~~

  回到現實,嗯,另一個世界真的很美好,叫我如何不沉迷呢~
  現實嘛,人是老了,對婚姻的想法好像還是沒什麼長進,也老了,想法也沒什麼變化的空間。
  誰叫我還是熱愛私人空間?雖然一個人留在一個島上面一年多,說完全沒有孤寂的時間也是騙人的吧,嗚,好想念朋友們啊~你們也要想我哦~
  聊聊電話、寫寫網誌、信件,有人回我,感覺就很好了。
  真的用不著多一個人來瓜分我的什麼。當然,每年搬宿舍的時候就痛恨自己這種想法,@!#$)(@&$@,唉,女孩當自強。要獨立就要有手瓜,搬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