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其實我懷疑有多少人來看我的近況

不過,做了再算,也算是我的惡習,越是無聊,越是想做,哈哈哈哈~誰敢說我很懶?
前言說完,近況簡介如下:

一,手錶被醫好了,經此一役,我才發現:原來它是用電池的~哈哈哈哈~不曉得它還會陪我走過多少時分秒呢?
  (它讓我心情變好了一下下^++++^ 嘻嘻)

二,終於去了最後的漫畫節,噢,比往年遜色得多。。。
  是剛好都沒有新書讓我衝動吧?加上,掙扎千年的《風之谷》在上屆漫畫節就因為八折,被我發狠買下來啦~實在沒什麼餘願了……呃,也不完全是,我買了六本漫畫才五百元,可是,美美的遊戲卡一盒就吃了我六百大元,啊~~~好美啊~~~~嗯,總的來說,花費比以往少得可憐,畫冊也沒有什麼新品,就那麼一本死亡筆記,實在有點虛……更沒什麼驚喜折扣,更讓我無力。
  也算是好事,以後就不會太想念台灣的漫畫節而安心地去香港的漫畫節,嗯,如果我真的還有心力的話……

三,聽說我是宅女……囧?那麼,有陣雨就是腐女了吧?
  我對BL過敏,據我所見的情報,沉迷男性向(BL)的女漫迷,有個特有名字叫:腐女。
  而沉迷女性向(包括H?)、蘿莉、女僕……的男漫迷,又被叫做宅男,雖然御宅族最初是有知識、有學問、有層次、有狂熱的動畫技師們,可惜,我們這一代的新用語總是進化得太快,於是,宅男變成不太好的名詞,明明熱愛動漫無罪,幸好我是女的,被說是宅女的感覺不會太噁心←自己覺得啦~

四,正式課表出來了,噢,它讓我的心又再動搖~啊~~~~是誰詛咒我一定受不了誘惑的啊??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_<
  我是真心喜愛讀書的,當然,更十分熱愛走堂。千萬別亂想,這兩件事是沒有矛盾的。前者是我的愛好,後者是過去整個中小學的補償。難得可以走堂、遲到、早退都沒有人要見家長,又不需要找理由解釋,更不用記缺點,叫我如何不走堂?又不是每堂都走,我也有挑過的啦~
  現在的困境:要工作?還是要上學?
  目前,華視的工作,讓我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在職人士要進修那麼艱辛了……我萬分確定自己吃不了苦,拜託,不用測試,我十二萬分確定。
  如果不工作,將會陷入窮困,也不是說沒飯吃的那種,只是,不能去玩,不能買奢侈品,也不是什麼難事,只是,與當初口口聲聲說要存錢的志願違背了個十成十而已\=口=/?【謎之聲:你有成功過的,別太自棄,雖然持久力很低】

五,工作不順,擔心起以後不再是學生,變成全職勞動人口之後的生活……>_<
  好多朋友都投身職場,讓我更是戀棧校院。雖然說,我算玩得比別人多,就算基於補償原則,也算差不多了……
  對工作的恐懼,讓我不禁想起兩個老弟,還在家裡給他們老媽供養著,唉,同人唔同命。算了,是我倔,也是沒辦法的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