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msn space 7月雜文封存

受氣
  我深深明白打工是要受氣的,所以,也做過心理準備了,只是,到了真正面對的時候,感受還是有夠討厭!>_<

受老闆氣,是因為他是老闆,又笨又死蠢,不懂裝懂是他的工作。

受上司氣,是因為他也是員工,受了老闆、客戶的氣,回來自然是發洩給下屬受啦!不然,他辛辛苦苦做上去,是為了什麼?

受同事氣=_=這個我真的很受不了,同事間常常要面對,真的要共同工作,做著幾乎相同的事,憑什麼你要給我氣受啊?你老闆啊!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是事實,卻不是裶接受不可,總有可以走的中間路線,唉,我知道我知道,不辛苦難得世間財,可是,受了氣,不發洩一下,會病的……

那…其實又可以如何呢.........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月13日 上午 03:50 |

ALL PASS!!全科合格!!
OH YEAH!! 全科合格啊!!! 最後一科的分數出來了!!! YEAH!! 係 ALL PASS 呢!!!

雖然經歷了補考、悠長等待,總算,讓我等到今天了!!!太厲害啦我!嘩哈哈哈哈哈~~

^^" 沒辦法不那麼爽,實在是太少有全科合格,不是我太懶,是我太貪心,總是選課過多,像今個學期就修了22學分,共十一科,噢,可不是每科兩學分,因為有一科是零學分的體育,所以有兩科是三學分的重科哦!

還要再加上這個學期,我有在打工,那個被我做到要收起來的漫畫王啊!想來還真是不簡單的日子……WOO~叫我如何不興奮?考試週期間,一整個就是大氣壓力下嘛~_~難怪失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月26日 下午 01:24 |

近況報導
孤島上,可以連絡得上的朋友越見更少……

所以,來報告一下自己的近況好了,^^~ 關心一下人家嘛~~~~

一,手機真的回不來了,買新手,讓我又大出血一回。另外,電話號碼不變,只是又付了一筆給電話公司賺去而已。

二,歷史系的課表出來了,很多課都很想修,不過,未來可能要繼續大量工作,所以,應該只會去旁聽而已啦!

三,選課公告:可減修六學分。即是:明年每個學期,我最少可以只修四學分!WOO~ 心動~~

四,開拓動漫祭FF8:這是台灣的同人誌盛會,最後一年去參加了!!! >__< style="color: rgb(51, 51, 255);">〒△〒


報告告一段落之加一句:我今日放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月31日 下午 11:47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