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手機遺失


時間不詳
地點不詳
日期是:2006年7月24日
咁就唔見左@_@
它已經離我而去了,明天會去問問中華電信,我個合約點算……
沒有手機,朋友只能上網找我,可是,打工那邊就真的找不到我了!>_<所以,不能不快點把它解決啊~~~
唉~黑!
---------------
補充資料:這是我的第二部手機,是2004年10月在政大辦門號送的零機價手機,不覺也陪我一年多了……
SONY EIRCSON的不曉得哪個年代的哪型號,算是第一代彩色螢幕手機,沒什麼特別功能,會選它純粹因為零機價。唉,當然還是習慣對自己不太好的年代……
接下來,打算買部正常手機,多一個正常功能拍照。
(@_@?手機有相機功能,哪裡正常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