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打工內容

一直沒有詳細講過我的新工作,主因係我並未確定自己做唔做得到落去,如果半個月都撐唔住,咁講黎做咩呢?

  所以,大家見得到呢篇野,就證明,可怕的半個月咁就成為過去啦!OH YEAH!
  好,接下來是工作介紹,噢,不是介紹你去做,是講解一下,讓大家知道我在忙什麼而已啦~
機構:中華電視台(簡稱:華視)
部門:新聞部-多媒體資料中心
職稱:工讀生。
工時:下午4:00-11:00晚上(中間有一小時晚餐)
薪水:唔高,不過叫做可以接受啦~
  一個月有幾多個「星期六、星期日」,我就有幾多個假日,要同其他兩個工讀生協調,輪流放假囉!!所以,假期是有,只是不固的而已啦~
  至於工作內容,他們設了六天的實習時間給我去學去記,可想而知有多麼陌生(新鮮?^^")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講解,簡單講:錄製新聞片進OR出資料庫、分析(描述)新聞片段的內容……
  @_@?我已經盡力了,如果真的不懂,可見江郎才盡不是騙你的啦!文字表達力每況愈下中。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