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給冷氣冷到

=比冷氣凍親>"<

  本年度室友.學妹=學妹室友…很愛冷氣,幾乎沒有一天不開冷氣
  可怕的是:她的冷氣費計算公式:2NTX12H=24NT/DAY
  一小時2元台幣,她一天要開12小時,一天冷氣費則24元。我從九舍帶來的舊冷氣卡本身那三百多元跟她攤分後,只用了十九天就完結……強!

  叫我如何跟她共用冷氣卡?我一天在宿舍的時間加起來才剛好十二小時左右,有時候甚至不夠,跟她說要分開冷氣卡,各自使用自己的,至於共同時間……
  唉,真的不得不說,我怕熱,但更怕凍,她已經凍親我啦,肚仔不舒服,喉嚨又乾,皮膚就不談了。

  唯有跟她說:我自己其實不太吹冷氣的
  她卻說:沒關係啊,你覺得冷可以關啊
  心裡OS:=_=我關了沒半小時,你又開,我要關多少次啊?
  我說:可是…我怕自己太專制啊,我有時候吹風扇就覺得很夠了
  心裡OS:而且不用開到最大就很OK了啦!你都一直說覺得悶熱,難道我不熱嗎?只是還不到要開冷氣而已,你要開難道我要阻止你嗎?

  =_=她用我的錢開冷氣來凍親我就不行了啦!!

  更何況,時間真的不配合啊,我不想種下懷疑的種子。清清楚楚比較好。
  終於,她低頭了,買了她自己的冷氣卡之後,繼續凍我>_<
  夜夜開冷氣……我是有涼被啦,但夜裡,冷氣強到一個地步,真的睡不好,昨夜,終於死死地氣把棉胎給請出來,噢,我寫這一篇就是要記念一下,昨夜是搬來六舍之後,第一個沒有被冷氣冷到傻的晚上

  ^_^ 我自己買的冷氣卡才用了三元,她的,應該不止三十元了,唉,我也不想啊,誰叫她那麼愛開冷氣?又長時間滯留在房間?害我著涼就別妄想動用我的金錢!
  那三元還真的用得不簡單,多難得她比我早出門啊,呵,也才一天而已,打完這篇,我也要換衫打工去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