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簡單的感動

  我總是說自己不是貪心的人,其實,是一種警戒,怕自己忘記,提醒貪心無罪,有欲有理。人總該有想貪求的東西,我在等著盼著。

  這不是裝清高,也不清高,如斯無力又無奈的事,自己也真的不太喜歡提及……尤其,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想更愛生活,想要更實在的感受到活著的……喜悅?

  呵呵,謝謝教會我在文字中使用笑聲形聲詞的朋友,雖然我幾乎忘了你是誰,可是每當我發現自己文中太多「呵呵」、「哈哈」的時候,都會想起你。有些感覺,能表達出來……感覺真好!

  都到第四段了,還沒切入主題,哈哈,還真的有夠生硬的切題詞呢!話說,那個不夠貪心的自己,好像越來越多「想要」的東西了!更值得也實在應該好好慶賀的是:

  我的夢變正常了!除了灰霧重重、血腥汗重、刀光劍影……竟然出現粉紅色畫面,呵呵,不是又來張揚對子華的愛戀啦,而是很普通的場面,有很正常的友人、路人和自己!

  啊~~是一個傳說中的普通跟現實很相似的夢啊!!夢裡有認識的人,是現實世界中本來就認識的人,不是只存在夢中的莫名人物啊!

  這,真的很不簡單,呵呵,因為它,讓我發現有過的願望成真了!那悠久得像史前文物一樣的願望:好夢到天明。

  感動得快要哭了,上一回的子華夢,因為過於甜膩與興奮,只當是大獎,是長久以來的補償,以為是曇花一現,就那麼一次,即使回味一輩子都只有它一個……

  卻沒想到,它是隆重序幕,接下來的是平凡、簡單又普通的夢境!!!天啊!!!你…你…你終於放棄耍我了嗎?嗚嗚嗚,我本來就不好玩的啦~以後別找我耍玩了!拜託!

  硬說起來,這只是很簡單的事,不過夢一場,有什麼好感動?你不懂,代表你還不夠認識我,我……我不想說更多不開心的往事了,不熟就由它不熟吧!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夢境簡說,簡說是因為我真的記不住了~呵呵,有損瘋狂記憶體的美名呢!不過,我喜歡。

  夢裡,天朗氣青,陽亮而不炙,滿是小白花的世界,呵,有人要結婚呢!咦?是誰?嗯,有人叫她涼小狗,又有人叫她小角,認識的人自然曉得,不認識的就自行幻想吧!

  啊!我的天啊!從沒看過如此美麗的小角,她……她……竟然不裝害羞了呢!呵呵,不自覺又想起她的噁心對白與亂拋的媚眼-_-不認識的人可以想像她是一個色女,專門調戲美女……

  夢裡的她要結婚了,那是婚禮現場,一身白紗透著幸福的光線,呃,就像電影裡的神仙聖人,身上自然透光的那種,並非比喻,夢境嘛,總是不可思譏的,我竟然想用美麗無雙來形容當時的她,更可想而知有多麼不可思議……

  夢裡的新郎哥好像比她高,然後,嗯,看不清楚,誰叫我最後都來不及一賭她男友仔的廬山真面目呢?呵呵~

  新娘裝跟妝都很完美,是我個人偏好的復古一片式蕾絲頭巾,嗯,真的不能說頭紗,雖然白紗裙很美,若配白紗蓋頭會很夢幻,可惜,夢裡的她是用蕾絲頭巾的……一時間沒有圖片,想像不來沒關係,反正很美,而且美得很得我心,呵呵,是我偏好的款式呢!

  咦?不要笑,要相信,美麗的婚紗是誘惑女子想「昏」的重要原因。

  而夢裡的我,只是我,不是任何奇奇怪怪的人或物,只是小角的普通朋友,連伴娘都不是我哦~所以我有乖乖的穿得美美的出席,呵呵,夢裡的我也很替她高慶呢~去跟她說話,她還真的面紅呢~~哈哈哈哈~~她的姊妹團中有我認識的人呢!

  到行禮時,大家給予很多的歡呼,灑得滿場小白花……然後起哄,呵呵,我的夢嘛,主角還是我來當啦,可是接下來的事有點太害羞,呵呵,跟子華夢沒得比,只是,因為另一位當事人,是真的認識又存在的……人,所以還是不說比較好……

  我這樣說會不會太難理解?那個……我又不認識子華,正如陳小姐所言,夢裡的是假的,我根本不認識他,也許他根本沒那麼高,沒那麼瘦,沒那麼溫柔……而剛剛說的那個夢,夢中人跟現實中的他們沒有差很遠,雖然難以想像小角可以那麼美,不過可以理解,既然都要結婚了,呈現出人生最美的狀態真的可以理解啦~

  至於害羞的事,呵呵,人家害羞嘛,就別問了啦~

  夢境說完,來個結尾吧,這些夢讓我想起那個貪心想要天天甜夢到天亮的自己,想起貪戀夢中超現實的美好的自己,想起那些連多想想都覺得貪心的願望,呵呵,讓我覺得……真好,原來,我也可以很貪心的嘛~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夢見她結婚,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夢嘛,不可能真的可以控制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覺覺
對於你個夢......我真係唔知可以講啲乜......不過因為我的"婚禮"而"帶出"你的幸福,小女子我感到萬分榮幸~~~~
至於你公開讚我"美"嘛......我決定以後幫你睇病唔收你診金!!!你放心病吧!!!~^^~
p.s.點解???點解??????點解你會睇唔清楚新郎個樣????????????
------------------7月10日 下午 11:37 (http://siokuok.spaces.msn.com/)

Meselllou
你講到似層層咁
搞到我都好想參加小覺既婚禮
睇睇佢咁"美"既樣呢
------------------7月11日 上午 11:23 (http://domotachi.spaces.msn.com/)

小 風
大汗…=_="""

兩位請留意重點:夢。
夢呢,就即係,唔係真的…囧?雖然我都好想見子華…不過…都不可能吧?
加上,我又唔係d咩野會發預知夢ge人@__@?如果係都幾驚....我夢見過好多次唔同狀況的世界末日,死左好幾個唔同的世界架啦喂……

=_=阿小角醫生,唔病得唔得呀?本風仔唔中意病耶……

因子,聽說每個新娘子都很美的,呵呵,妳要唔要嫁埋一份?^++++++^
----------------------------------------------------------7月11日 下午 07:57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