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大小姐室友

  離職後,只剩下大小姐室友要解決,輕鬆不少~
  剛剛終於展開執書櫃、整理舊筆記的極大工程,現在才進行了20%,就受不了要休息一下下了啦~
  可以想像我的筆記、書本有多麼瘋狂吧?
  今天橫風橫雨又雷電交加,我是被雷聲震醒的,有夠可怕。

  無奈的是,大小姐室友幾乎都不出門,唉,不止今天這樣,平常都是~我有時有種錯覺:她是不是跟房間連成一體了啦?@__@
  剛剛,她終於出門了

  其實,她也不是那種見過一面就令人討厭的人啦,只是,令人不想跟她來往而已……
  一起住,她也沒什麼可怕惡習或者極髒亂……
  只是,跟一位千金大小姐一起住,她那種無法理解思考回路,讓我窒息……啊,哪個世紀來的嬌蠻女啊?

  而其實,我不想叫她大小姐,連一般人應有的禮貌都沒有的生物,實在枉為大學生……更別說什麼小姐。_。
  別人幫她搬宿舍,還呼喝別人……幫我搬宿舍的朋友看到都傻眼了……那些人欠她的嗎?
  至於我,嗯,有點點心寒,我…我要跟她住一年耶……

  結果,叫人不理,她聽力不好?卻又指責我的鍵盤吵得她睡不了……
  囧?路上遇到,跟她打招呼,看你一眼像施捨……她以為自己是誰啊?天王巨星嗎?總統嗎?
  害我要改一改良習…我一點也不覺得跟認識的人打招呼和入屋叫人是惡習,她沒禮貌是她家的事,我可沒空糾正或教育她。

  自己的窗不開,一整個月都用我的窗子,啊,房間那麼對稱的一分為二,連窗子都一人一個,她就是不用自己的,給她一時方便不代表我很隨便,加上她開窗關窗就在我腦後,那種力度的聲音,實在令人煩擾!
  跟她講,就一副我欺負她的樣子,一點做錯事或者一絲絲歉意也沒有,還敢委屈的說她的窗子開起來卡卡的,就因為她自己在窗子上加貼了擋陽的卡紙……這是她自己做成的,為什麼要我陪她承擔惡果?
  一直開著窗子,離開也不關上,下雨時,雨水都淺進來了……如果是因為我自己沒關好,我也認了,卻是因為她硬要開而做成,卻還是毫無歉意就真令我起火,除了說她幾句,還把東西放在窗台,如果她要開,我的東西必然要倒下來,哼,她敢碰我的東西就死定了!

昨天,她跟我說:你以後出入啊,記得關上門,現在宿舍越來越多人了
我說:我有啊(心想:我連去洗澡也有鎖門,誰像她那樣連下樓也不鎖門的?)
她說:你常常關門都只是掩上而已
(我剛剛刷完牙回房)
我說:可是你在呀!(房間有人,關不關上有差多少?如果不是因為她在,我還想全開呢!)
她說:可是你這樣很奇怪耶!

  =口=我無力了,她真的是那種自我中心到極點的人,世界只圍著她轉?她要打遊戲,我就連跟朋友聊天也不行,她要睡,我就不能用電腦,她出門可以不鎖,我連不關上也不行(明明房間有人在)………

  另外,她不髒卻不丟垃圾,從來不在垃圾車來的時候丟垃圾,都丟到廁所去,這未免太狠了……清潔阿姨欠她的嗎?
  嗯,從來不打掃又是一個令我無言的地方。_。她不會以為有人會幫她吧?
  我在自己的位子上鋪了巧拼方塊,只需用膠紙定期黏起頭髮塵埃就好了……我卻從未看過她掃地,她的位子頭髮越來越多了,啊,好強勁的耐力啊!跟我老媽有得比,嗯,可惜她不是我老媽,我是不會幫她!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