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msn space 8月雜文封存

驚嚇!!MSN SPACE更改面版了~~
難怪昨天登入那麼困難,又一再說網頁出錯啦!原來改版~

我還在打工啦,今個月假期比上個月少得多,嗯,剛剛才吃飽飯,現在偷個閒隨便寫寫囉!

還未有時間好好了解新版面就來寫新網誌,還真有心呢!

>_<大家要多來啊,我完全沒時間去學寫網頁,進而自己架站啦~~~~  [ 謎之聲:應該沒有人記得你說過要自己做網頁的,嗯,更可能的是沒有人相信……]

阿謎近來有點欠丙,而我,嗚嗚嗚,不用懷疑,是欠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月2日 下午 07:47 |

私人時間…好想念啊……
8月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啊~~~
我這個暑假,除了打工,好像都沒做過些什麼就快要看到尾聲了>_<連房間都還沒執拾完畢……嗚嗚嗚……好想哭……

對了,8月5日,陪我快滿三年的手錶,就然停下來了,不聲不響,就這樣停了下來。__。在它陪我跌出裂痕的那天,它還好好的,堅毅地繼續走著走著,沒慢沒快,乖乖的陪我度過一分一秒,提醒我時間日期,不讓我迷失在時空中,噢,是的,我會迷失,總有機會搞錯今夕是何夕,如果沒有它,我應該會亂得更出色吧?
甚至,我在漫畫王洗杯洗碗洗菜的日子裡,它連水都不怕,一直陪我……

想不到,它真的撐不到我畢業…唉…真的很感慨,還有不少感傷,唉,一起走過那麼多風雨,這樣就要分離,如何不感傷?
其實還沒帶它去看醫生啦,唉,那裡來的閒時間?
不過,這兩天的…沒有它的日子,真的不習慣,已經跟同事調班,9號起,連放三天長假,一定要帶它去看看醫生,真的不行,又要再買手錶,那又是另一件可怕的任務了……
假期之後,再連返十六日工,先有下一個假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月8日 上午 01:20 |

又是瘋狂選課時
係係係
去年說大四要努力賺錢的人是我。
唉唉唉
也不過是對自己自食其言而已啦
不算什麼大過吧

不想委屈自己啊
要埋沒自己、向社會低頭的日子不遠了,離開校園,就少一個借口,冠冕堂皇地拒絕屈膝、拒絕工作………

最後一年學生生活啊
不好好把握,就太浪費我早年的努力了啦

所以,嘻嘻,我又亂選課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月22日 下午 01:28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