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四葉妹妹》第6集

官方網站的封面圖這是官方網站的封面圖片。          (link)
這次是跟爸爸一起出門的圖呢~呵呵~

啊~~~(尖叫!)
四葉妹妹終於出第六集啦!>///<(大心)

人家等很久了,它出得好慢啊!
真希望它最少可以出十幾本,講到四葉讀小學、中學、畢業變大姐姐、變人妻都可以哦!
太太太愛她了啦!相信她長大之後還是我最愛的四葉,嗯……

  只是......以現在這種速度,到她讀大學,我的孩子或朋友的孩子,可能真的都已經要上大學了??
  囧!太可怕了~還是別想下去比較好~~~

  真的很很很喜歡四葉,好想跟她做朋友啊!真的生不逢時……那……如果我女兒可以像她,我一定願意當媽媽!呵呵~~~那樣的生活多美好啊?
  >_<可惜,如果我當媽媽,她一定沒辦法像書中那麼快樂吧?有個不快樂的媽媽......她的童年很難可以無敵......當然,也可以妄想,一個天真又快樂的孩子能讓我變得樂天,呵,那要靠孩子的爸爸囉!如果我的孩子那麼樂天派,一定是像她爸爸吧?

  四葉爸爸,嗯,嫁他也不錯,呵,誰叫他有個無敵的小孩?呃,但書中說四葉不是四葉爸爸親生的,這......有點危險,除非在四葉變少女之前他就結婚,不然他很很很很有可能會愛上四葉吧?嗚嗚嗚,四葉才五歲,我不想看到十年後她陷入不倫風波中啊!嗚嗚嗚……

  咳,我就是很容易不小心想得太多,呵呵~~書中的女主角是行年五歲的小岩井四葉哦!多多指教~(爽朗的嬌聲!by四葉妹妹)

     最後,來一張我拍的封面加封底照吧!我今天一看到它就馬上買下來了!
      呵呵~四葉跟隔壁風香姐姐一起喝牛奶呢!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迷小機 提到...

真的這麼好看嗎? 上次本來有點想看 不過這個書名讓我猶豫了一下 下次來看看 XD

小風 提到...

我覺得很好看啦!私人民意調查是我認識又有看漫畫的人都說它好看,但喜愛程度不一,還沒遇到比我更狂熱的,呵,應該有吧?XD

書名讓你猶豫?因為妹妹嗎?(好奇~)^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