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陳奕迅《認了吧》小型音樂會

沒有買《what's going on...》
反而買了這張《認了吧》……
除了因為人在台灣,也因為它的宣傳印花,上面說可以換Eason的小型演唱會的入場卷耶!
一整個就是……心動啊!喜歡他的歌,迷他的聲音,現場演唱卻一次都沒聽過,真的很難不心癢,尤其!聽現場是會上癮的!!!!
 
  在買Avril Lavigne的新碟《The Best Damn Thing》的時候就已經看到Eason這張《認了吧》,但因為怕舉辦場地太偏僻就不敢買下來了……
  別懷疑,Eason這張碟我是衝著小型演唱會而買的……整體上我自己是偏心《what's going on...》多很多的,不是因為廣東歌,而是那種感覺,聽起來的感覺!國語版有兩首主打我都想打回頭>_<雖然Eason真的唱得很好,但……唉~~有比較就有輸贏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加上我對他的熱愛還不夠深,加上港澳地區幾乎處處都有機會聽到播放他的歌曲,買不買差別不會太大,反而是Avril Lavigne幾年才一張,市面、電台、公車的播放率很難跟中文歌鬥啊!會買除了支持,也因為不容易……
  咳,好吧,直接說我愛Avril Lavigne比Eason更多就好了!呵~想當年為了見她一面,我…………
  唉,還是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還是說說期待已久的小型演唱會吧!

終於在網上得知舉辦地點是捷運站附近,而且是室內呢!網上說LUXY是一間夜店,最大的廳也只有一千三個位子!

WOO~那我們跟Eason的距離不就可以很近了嗎?YEAH!Yeah!YEAH!爽呀!
場地跟人數的誘惑下,我馬上衝去買下CD,然後等啊等,終於等到換票的日子!

  5月8日早上十點開始換票,我八點多就出門了!十點零幾分去到,看到同行的換票人士不多,而且男生比女生多很多呢!我只換了一張,就是左邊這一張了!
  當晚上網看到BBS的PTT站上Eason版有版友說中午就已經換完了,而且!環球選的廳竟然不是最大可容一千三百人的廳,而是次一等的四百人廳!囧?未免太細了吧?四百人……他們那麼不看好Eason的賣量嗎?不懂……
  不過……這樣一來,我是不是可以妄想跟Eason更近了??>v<呵~(大心)

  然後,這張明明用換的門票,當晚就在拍賣網飊到五百台幣一張……=_=這是什麼景況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八號就去換ㄋ...
差不多也是十點左右...
好在又換到....Eason現場的魅力真大ㄋ^^d
這有用相機錄了「陳奕迅"認了吧"小型音樂會」片段唷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onnieqstar/Eason

小風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其實我也有拍照、錄影,但還沒去好好的整理 ^^"太懶散了~

至於現場嘛!啊~~~~~~(尖叫!)
Eason簡直是為live而生的!一整個就是震撼!超有魅力的!我覺得自己終於死在他手上了X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