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張sir示範考試拳

  張sir全名張育品,是我中學六年的體育老師,以下片段是高三考試題目:青年拳。


Added April 27, 2007 From Ngai0105

   真令人懷念的人事物啊~~~是景物依舊,人事不變嗎?呵呵~

   看日期,應該是今年才拍的片段啦~呵呵~又到考試季了?大家想回家練習嗎?真好……

   想當年啊~~~~考得超慘烈的,放學後拉著同學指點指點,練又練……

   T__T 還是要補考,看到張SIR嘆氣……其實我自己也很無奈的啊!(泣)

ps:這是五更剛剛傳給我看的啦~她好像知道更多內幕?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上當年有畫過公仔連環圖架~~
((人地放美術室~d關節可以郁戈d公仔呢~~))
你又唔問我借~~ :p ~~

小風 提到...

驚嚇!有樣咁ge野咩??
係你收埋唔借我睇咋下X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