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借借愛

  借借愛? 我寧願不要。

  剛剛又重看男女字典,說現代人都寂寞,十個茶壺九個蓋,你借我的愛,我借你的愛,都只是不想跟自己獨處太久……怕寂寞啊…………

  我終於懂得寂寞之後,也才終於發現它的可怕。
  這都是2007年發生的事。所以,今年才會一個blog又一個blog的出現?它們都是寂寞下的產物.........吧?
  我自己也不敢斷言.....

  但如果要我借來一份不屬我的愛情、要我借來一個貼上別人標籤的胸膛.......
  那,說真的,我寧願不要。
  再孤獨、再寂寞,那些感情還是屬於我的,是我的。

  而那個借字,根本就是自我安慰,在我還沒遇到那個人之前、在我還沒敗在孤寂之前,我必須要說:那個借字的真面目是偷。

  偷來一份不屬自己的愛情、偷來一個有主的懷抱.......那麼坎坷,何必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男女字典....
你唔提我都差d唔記得左佢....

小風 提到...

咁....都應該冇乜人記得XDDD
都成四年前的舊野....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