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決明《賭贏隨便你》

  決明在言情小說界,也算是蠻大的一顆星呢!可惜,一直沒有什麼機會看她的書寶寶……
  這是我看她的第一本小說呢!算是本月新月啦~覺得很不錯~來分享一下吧!

 賭贏隨便你       (link)

 小風給星:★★★★
 系列:賭徒之一
 作者:決明
 出版社:禾馬
 叢書系列:甜蜜口袋

文案:「如果我賭贏你,請你跟我結婚!」
   嘖,這個小瘋子玩真的嗎?
   還敢把他「虎爺」的稱號降格成「貓爺」!
   雖然她的激將法很不入流
   雖然拿婚姻當賭注是他聽過最愚蠢的賭局
   不過咧,為了享受勝利後親手扔她出賭場的快感
   他願意賭這一把……
   ╳的!她是賭后附身還是賭王變性啊?!
   一把就贏走「虎嫂」的位子害他被兄弟們恥笑
   還訂下什麼狗屁規矩要先賭贏她才能「這樣那樣」──
   哇咧圈圈叉叉三角形最好他是賭得贏她啦
   偏偏他也很犯賤,竟然越輸越喜歡玩這些小遊戲
   甚至覺得就這樣跟她攪和下去也不錯……
   靠!現在是怎樣?賭神賭聖千王千后集體總動員嗎?
   誰來解釋一下,他的老婆大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居然可以招來這麼多「貴客」上門找碴……


  本來沒什麼大興致租這本的,因為題材是我不喜歡的嘛……後來因為眾網友對決明的大推特推,想說我的小說荒也持續好一陣子了,再這樣餓下去不是辦法,就的起心肝去找決明的入門書囉!
  最後,還是把它借回來了~幸好裡面的賭徒都是神奇外星人般,跟周潤發周星馳同一掛的那種迫近特異功能的賭技,哈哈哈,笑點比較多啦!

  是時候數數我喜歡此書的地方啦!呵呵呵~

  ★女主角.韓三月
   喜歡她的勇敢,喜歡她小時候笨笨的樣及,呵呵~當然最佩服她的看人眼光啦!
   雖然後來結婚登記註冊那一段讓我看得牙癢癢,她根本在欺負虎哥嘛!>///<幸福的光芒實在太閃了啦~~~~
   好啦,其實是因為她的聰明自信,也讓我為她加分不少啦!

  ★男主角.孟虎
   智商感覺上輸女主角很多,但他『一定會保護好他的所有物』的氣度實在令我激賞!活生生的古代大寨主風範嘛!呵呵,或者大航海時代的海賊船長也可以~~
   然後嘛~面紅又是瘋狂加分的點,呵呵呵,害羞的男人還真的蠻可愛的呢!
   說他大男人,也剛好配上需要保護的小女人呢!呵呵~
  我喜歡天作之合。^++++^嘻嘻~

  ★朋友幫
   系列書嘛~總要留些伏筆的,我喜歡男主角的朋友們,但不喜歡女主角的家人們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