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southbound TV promo 03

   for my 叮噹大人的啦~
18/7/07 TV promotional slots for southbound 0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奇景呀!!!這一篇不要刪掉不要刪掉~~~XDDDDDDDDDDDD


第一次見到D網咁惡~~雖然我不懂它為什麼會自動在你的BLOGGER裏EMBED了~~

ANYWAY..THX!!!!!!!

小風 提到...

因為我註冊呀嘛....咁佢咪得到我的密碼咪可以扮我黎呢度po文囉~~

真係惡到一個地步....好啦....為你保留啦....
雖然我完全唔知個片咩事....

至於路人們,這是意外的東西,不要問太多,我也不懂啊!
另外神人們,如果你們懂,可以用簡單的語言講解一下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有這麼惡的網站的啊X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