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決定去漫博展了!

  雖然從一開始就不覺得自己抵擋得住它的誘惑力,但看到席絹跟于晴的套書文案,我甘心了,認命去買了預購的門票。
  去參加大學以來最後一次的漫畫博覽會XD
  除了買書,還可以見見小畑健呢!他來辦簽名會,但我沒有參加,實在是參加的流程繁複瑣碎到一個境界,我放棄。
  低去見見她也不錯呢~呵呵,我喜歡她的畫嘛>///<

  這是剛剛去七仔買的門票的掃瞄圖: (別傻傻的列印去用,那一定會被抓走的哦 XDD )
    呵呵~有沒有發現了?本文是炫耀文呢~~~~~嘩哈哈哈哈哈~~~


  = =自High完,不禁冷冷的說:孤寂夏天總要找東西轉移注意力,不然長時間記掛自己的孤孤單單......那不見得會更加好~~~

  如果你羨慕,我會很開心的XDDDD 我承認我很無聊,但這是我的癖好嘛!哈哈哈哈~~~

  希望我不會在裡面破產到連機票都買不到才好=/////=(沒信心的自我祝福ing)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