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情侶一起大便!?


情 侶 一 起 大 便!

這個標題有沒有很聳動?

我自己是有嚇到,傻眼,然後→囧?

因為它不止是一張圖,一個idea...而是一個運動,就叫
情侶一起大便運動!! (提倡此運動的原文連結)

我.....我自己是不提倡的......別拉我下水......

情人們可別賴到我頭上,又萬一哪天它真的流行起來,我會甘心拜服所有響應的情侶夫婦佳偶們,但可預見的是我必定不參與其中!>_<

太~~~~~太可怕了!所以,更可能是它不會成為流行啦~~~~拜託~~~不要!!

千萬別真的流行起來,哪星球真的有情侶這樣做了,拜託也別告訴我,不要~~~~(尖叫)

 咦??好像有點太....over了呢~~~ 呵呵

  沒辦法,想傳神地表達我的震撼和不樂見它發生嘛~~
  在我而言,嗯,大便是最最最最私人的事,雖然有人覺得情侶洗鴛鴦澡可增加性趣,夫婦不妨偶爾玩玩……可是,我自己已經不太受得了。。。
  是的,我對洗澡這事的主權也很執著,更遑論神聖不可侵犯的大便時光呢?
  那裡不是情人可以插手的,了不起是多帶本小說、漫畫、雜誌或報紙,絕不可能會是另一個人,管他是情人還是神人,不行就是不行>_<

  說來,我願意拿出來跟情人分的東西還真少得可憐,嗯,是我太在意自主空間和時間了……
  所以才那麼不適合談情吧?XD

  如果世上真的有另一個我,由他來當我的情人,那該有多好呢~~~~(淘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好wild下~~哈哈
完全接受唔到......

另....妳有收到我的msg嗎??

想妳喔

Five

小風 提到...

嘩~~~好乖~~~有簽名呢XDDDD 哈哈

有收到呀~ 不過我用左MSN回你...看來是你沒有收到呢^^"

匿名 提到...

嘩 妳在線上呢 哈哈
不過我而家要放食飯啦

好想妳喔

Five

ps: 人家昨晚沒上線啦 ><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