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哈利結局的地雷處處

  英文版面世了,終於正式推出,但我完全不敢去看相關報導....也慶幸自己沒有看電視的習慣,不然連電視都炸到我了>_<

  出版消息傳開之後,越接近上市時間,小道消息越多,本來只是各有各猜的猜測版...赫然變成所謂的外洩版...機密版...小道消息版.....完全不顧期待了好幾年的讀者的心者......(以下無雷、無劇情,可放心閱讀)

  我不小心看到一兩個版本,但當時都仍處於猜測版,所以我還可以騙騙自己……
  後來,在某人的blog上看到一篇《哈利迷的悲歌》, 是作者不小心因為接聽了一個同事的電話,被瞬間炸毀……那同事知道她有在追看哈利,自以為好心的在工事以外還多說幾句跟她報告哈利結局的最新新聞,豈料她當場就哭了……她哭自己幾個月來避報紙、新聞如蛇蠍的行徑……也哭她那幾年的等候……就為了一個電話……

  感謝她沒有在文中提及那個她聽到結局,果然是英雄惜英雄,有夠義氣的!謝啦~

  各位朋友,不管你是從何途徑知道了結局或劇情,在談及之前先問問在坐人士,有沒有人還沒看而不想聽,他們也許做了很多很多防守工程,就為了等待書書到手,可以親自揭開結局和死亡真相……
  作者透露會有角色會死亡時,其實我已經很不爽了!我不想知道啊~~~~~>_<~~
  那麼閒就寫快幾天,早幾天出版吧!別這樣子吊人家胃口啊!討厭~~~~~討厭!

  囧?不會有人被上面這段炸到吧!?舊聞了,真的炸到你很抱歉,而且亦未免太幸福了,連作者的宣告都沒收到,那你真的知道哈利今年會結局嗎?不會連鳳凰令都還沒看吧?

  對了~剛剛在BBS看到有人哭訴,說台灣的電視新聞竟然把結局直接報了出來,有夠可憐的,轉台也來不及,唉~又陣亡一個讀者……
  這是劇情大抗戰,對付二手情報的戰爭……而戰況慘烈得呢~~~唉~~~各位戰友保重!

  希望我可以撐到中文版吧>_<(我要北京版就好了~人民出版社的翻譯加油吧!)


PS: 惡意透露劇情是很過份、很討厭、很值得被詛咒九世十代的!請別當炸彈魔!謝謝~

07.07.23 update: 附送一張之前在網上找到哈利七封面圖吧~反正都上傳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還好我從來沒看過哈利波特呢(  ̄ c ̄)y▂ξ

一點影響也沒有

沒辦法 不知為何 我就是不想去看它

小風 提到...

=.= 那....要恭喜你不怕被雷親...還是可憐你少了個樂趣呢???

沒差啦~我也不覺得它有那麼好看,只是剛好我還算喜歡這個故事,想看到完結、想看到最後而已……

不想看哈利……就跟當年打死不看鐵達尼號是同類心情吧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