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人有我有之 < 駕照 >

  真的是人有我有,因為幾乎我認識的同學都有駕照了……不見得人人都會開車上路,但大家都有考到手了啊!囧....

  我考的是最基本的筆試,入門班?呵呵,台灣只考筆試就可以開輕型機車了~~
  所謂輕型機車嘛……就是澳門說的五十仔,因為是50c.c的機車(電單車、摩托車)嘛~~

  呵呵~反正我那麼怕上路,沒有路試也沒關係吧?(大誤?)

  就當做不落人後,不做特例好了~五十仔就五十仔吧!勉強都算一張駕照嘛!沒差啦~~

  至於以後會不會上路嘛……嗯……未知,我自己也不敢寫包單>_<世事難料啊!
  我當初也以為自己一定不會考駕照的啊!結果,還是很合群地人有我有呢~呵呵~這算長進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恭喜晒呢~
返澳門我犧牲一下比你車我KAKA
ANT子

小風 提到...

咦咦!!?? 咁你即係迫我學上路啦>_<
我考慮下啦~ 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