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幸運星主題曲上榜!

←這是music station的截圖!

它是CD Ranking的第8名!
竟然可以上到第8位跟一般藝人歌手爭一席!嘩哈哈哈哈哈~~~
很爽!所以忍不住要為它寫一寫XDDD

咳,主要原因是我有在追看這部動畫啦~
咦?你問我檔源?這個很危險,我不會答的~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多得這個音樂節目,我總算知道這首歌歌名的中意思啦!

  原文:『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電視台譯:【拿去吧!水手服
  作詞:畑亞貴  作曲/編曲:神前曉(モナカ)
  歌:泉此方(平野綾)、柊鏡(加藤英美里)、柊司(福原香織)、高良美幸(遠藤綾)

  歌手那四位是動畫主四位主角的名字,括號裡是配音的聲優的名字。

  而且!在維基百科看到一個更傻眼的條目:

2007年5月23日發售,發行首日即登上oricon音樂公信排行榜第3名、首週銷售量第2名。

  實在太厲害啦!勁呀!!!呵呵,我是看到7月廿幾的音樂節目才知道這首歌上榜的……這樣看來它應該在榜上橫行好一陣子了吧?呵呵,真厲害~

  T_T(泣) 可是...人家也很想要啊...嗚嗚嗚....這首主題曲的確很好聽,而且,很歡樂,嗯,整部動畫都很歡樂,反正很得我心就對了~(真的要講,那又會變成超大長篇,下次再說吧!)

  最後送一張四位主角(柊司、泉此方、高良美幸、柊鏡)在課室的聊天大圖: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