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一 個 人 的 影 子

我,穿著長長的裙子。

一個人,慢慢的走在校園裡,慢慢又閒閒地。

下午五時零幾分,影子被拉得長長的,比裙子還長。

很長很長,比實物更長的裙影,讓我想起明明不長的夏天但一天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變得很長很長很長很長,長得心也煩了。

煩心的日子有盡頭,但日子還是沈痾般壓在心口,痛。

是我不對,對生活感受力太深、太用力過生活、太在乎所有的點點滴滴。

不快樂是活該的,偏又不甘心愁眉苦臉,在心裡眉頭打起拉鋸戰,贏的得到什麼,輸的失去什麼,也不過是想讓過火的情緒平息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月某日從電子計算中心閉門後往回走,所以好肯定時間是午後五時多……

  看到自己那長長的影子,不禁想拍下來,然後,長長的髮,長長的裙,長長的影,於是,畫面看起來還不錯呢~呵呵~

  我喜歡在無聊的生活中找到能讓自己微笑一下的地方,如果可以把那些地方或時刻拍下來,那有多好?這是我想買相機的原因。

  於是,大家看到這個blog很多有的沒的照片囉!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咦? 樓上你是誰啊?

唉~~~現在還真的有點懷念當年的鬱悶呢~~~ ((不過完全不想回到過去了!!謝謝))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