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黃苓《小檀的迷藏》

  向來都喜歡黃苓的作品,除了……真的令我很無力之外……
  這篇不談它,我會找機會另寫一篇的了。到時會附上連結。現在先來看看這一本的文案、封面:

作者:黃苓  (出版社原文案)
小風給星:★★★★

女的要「殺」他,男的要「誘惑」他,
這……兩人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他們……背後的指使者究竟是誰?目的又何在?
從沒遇過這般怪奇的「刺客」……光明正大報上名,
大剌剌和他對座吃飯喝茶聊天……
儘管他在江湖上已算得上是個人物,不過,在目的未達之前,
他並不想讓自己的真正身分和實力曝光,以免壞了他多年的復仇計畫。
只是,這個來去自如的刺客「小檀」
對他的影響委實也太大了些——不只挑起他的好奇心,
也讓他對她產生了一種奇異的——寵溺。
而且,這個刺客竟然屢次不怕死的占據他的床呼呼大睡!
是料定他「不敢」對她下手,還是……他想起她是誰了!
十年前,那個教他武功的神祕男人背上揹的小女孩!
難道……是那個男人要她回來索取報酬?


  這次的男主角感覺有比較鮮明,呵,真的當起主角來了呢!恭喜他,要當主角還真的不容易呢!
  言情小說向來都是女人的世界,描寫內心世界都以女主角、女方為主軸的,呵,也有不少寫男方的啦~可是嘛~我有在追看的作者和我自己看的作品中,都是女方比較多嘛!

  很喜歡男主角,但他蠻可憐的,書才看完一兩星期就已經不太記得他叫什麼名字來著……是什麼家莊來著?方?名字有個樹字,跟女主角的檀加起來就是檀樹,呵呵,有窩心到呢~

  嗯……是樹什麼呢?先樹還是樹先?嗯……╮( ̄▽ ̄)╭想不起來就算了吧~呵呵~反正女主角才是重點,雖然對她的內心沒有描寫太多,但她的行徑表現,都在在是濃濃的情意呢!喔呀呀呀呀……我也想要有人那麼愛我啊~~~~靜靜的,淡淡的,守在身邊,不在意不被發現,只是守著,愛著,噢噢噢~~~多麼自制又不顧一切的感情?

  ( ̄▽ ̄")? 可是...嗯...好像有點變態fans的感覺...愛著守著不顧主人家的感受又太自私了....
  所以我自己是主張不合就早早放棄,下一朵花更香,下一棵樹更壯,何必以愛傷人呢?

  小檀是幸運的,因為男主角對她有動心了,那個身世坎坷又無奈的男主角,就算當上了幫主又怎麼樣呢?沒有童年,少年便得為自己努力打拼……
  同母異父的妹妹又派人來殺他,這一橋段我是有看沒有懂,為什麼要殺他啊??
  (還是書裡有寫,但我看漏眼或忘了?╭( ̄﹏ ̄)╮這其實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喜歡度給四顆星星,雖然沒詳細交代的小細節還是很多,但因為小檀的感情被找到了,所以>///<我要偏心啦~~~
  呵呵,是真的寫得很不錯,是我喜歡的感覺,反正喜歡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XDD

  在最後附上官方桌布:

ps:我還真的很喜歡德珍的畫作的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