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爆笑對話

來自漫畫《水星領航員》第十集的最後一個故事的幾句說話……

登里:你怎麼了?臉好紅哦,會不會是待在外頭一整天,感冒了……
阿曉哥:唔哇啊啊!別摸我!會懷孕的!
登里:咦咦——



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笑到不寫不舒服~~~

阿曉哥未免太可愛了~~~懷孕!哈哈哈哈~~~~他也太緊張了啦~~~~~


  ================== 分隔一下 ====================
  《水星領航員》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漫畫作品之一。
  水無登里是女主角,上文引述的阿曉哥則是男主角。哎呀呀呀~~我對會面紅害羞的男性真的沒抵抗力呢~~~呵呵呵~~~

  雖然最愛的還是艾利亞社長和登里,噢噢噢,書中的三大水精靈也讓我很是心醉的說呢!很想買它的畫冊呢~~唉~~~奢侈品=////=

  最後來一下談情談得那麼手忙腳亂、手足無措、驚慌萬丈又自覺不足的情侶的合照吧!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