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宿舍內有蜘蛛

  這隻體黑腳幼的蜘蛛……目測約有半張鈔票的大小……對我而言,太大了>_<
  宿舍向來都是昆蟲世界,只是有些同學長年視而不見,所以不曉得那麼熱鬧而已……

  你猜我在宿舍除了上面那隻蜘蛛還見過什麼呢?
  蝴蝶、黃蜂、黑蜂、螳螂、蟋蟀都還好……

  我怕的是:蜈蚣、大強(有翼體型大隻小強,即會飛的蟑螂)!

  至於蛇,因為牠不是昆蟲就不談啦~還有狗狗也算人類常見動物就算了!

  但是!以上提及的各種昆蟲的幼蟲是很可怕又很噁心的啊~~~~>_<~~~~天啊~~我不要~~~

  噢,差點了體型最小但數量超龐大的飛蟻,還有會吸血的蚊、身上多蟲多菌到讓人不敢打的蒼蠅……

  最後,我想說,還有好幾種叫不出名字的怪蟲……希望有生之年都不要再見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