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Blog下拉式選單

2009.update
張可樂的連結好像失效了??所以找到這個類似的東西【下拉式選單產生器

===================================
  今天搞了好幾個小時,就是弄這個下拉式選單。大家看得到吧?左邊的眾多連結,之前落落長一大串的連結列,變成選單了呢!
  其實這個功能想弄很久了,但因為對語法的恐懼而一直擱著,今天終於的起心肝去弄,拜會google大神,就找到很好用的教學連結了!呵~
  
  多得張可樂在他的.COM http://colaccl.com寫的教學……嗯?或者應該說是成品? 有需要的Blogger可以去看看:BLOG下拉式選單產生器

  之前就在它那邊學到GOOGLE搜索站內的語法串,現在連選單的語法都幫忙生產,真的要好好寫一寫他的網站了呢!
  呵,說得這麼好聽,大概也只有這幾行字而已?沒什麼華麗的感謝語了,我不習慣讚美,那些相關用詞也有陌生到,但那份感激的心意是真的,他的產生器幫我省下不少研究的時間呢!呵,要知道自行研究CSS或HTML的修改到最後很有可能還是什麼結果都沒有哦!
  這是切膚之痛的過來人感言...囧...真的很痛!那種挫敗感....

  這次很順利就把幾十個連結收起來了~呵呵~爽!!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版大 語法完成..如何新增在blogger上呢?

小風 提到...

[設計][網頁元素]裡按[[新增小工具]]再選[[[HTML/JavaScript]]]然後貼上語法儲存就可以了~

台灣自由行-彭飛旅遊筆記 提到...

http://www.windinin.com/2007/05/blog.html

BLOG下拉式選單產生器--連結失效了,變成--此網頁並不存在,可能為:
1.輸入的網址有誤。
2.已被刪除或被設定為不公開。
回樂多日誌首頁

我亟需要這樣的選單產生器,因為想在現有選單另訂一個區塊做不同類別,網路上已經找不到這個產生器了,能寄給我嗎?感激不盡!
perfect.jerry@msa.hinet.net

謝謝

小風 提到...

原來張可樂大大消失了啊~~~~(2007年的舊文有留言...果然是實用的東西時效是比較長的)

我把我用的後台語法寄到你信箱好了....其實我也不太懂....你慢慢研究吧!!!

台灣自由行-彭飛旅遊筆記 提到...

Hi,小風大大

下拉式選單語法收到囉
感謝這麼快就給回覆

先收下研究看看
謝謝囉

小風 提到...

^^" 那天剛好有空有閒...晚個幾小時就會被拖到一週後了~~~
因為你後來這個留言...我現在才看到X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