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變身公主+》的危機

這算是翻外篇,變身公主之前就已經完結了~ (link)
感謝作者在正傳到結局都沒有讓主角談起戀愛,純粹校園青春友情外加易服癖而已……

別被封面騙了,正如其名,主線是公主,並不是封面兩位王子邀請你當公主,而是他們會變身成公主!orz
作者贏了!

會看這部作品是因為動畫,當時看到的譯名是《公主.公主》原名也是princess princess!
誰想到故事背景會是男校?而且是男扮女裝,在校園裡以偶像般的身份存在?太另類,也太可怕了!

  那為什麼還會看下去?呃……因為想知道它還能誇到哪個地步嘛!加上正傳的三位主角之一也跟我一樣很受不了這樣的設定XDDD
  呵呵~~~有人有同感,得到共鳴就是不一樣嘛!咳,還是說說這本番外的單行本吧!

  很可怕←這是總結,也是中心,感言中可能會繼續出現?

  故事主角是接手校園公主的新生,上屆的三位則負責指導及串場一下,我也是為了看他們鬥嘴才借的啦!誰想到會那麼恐怖?>_<那兩個男生的友情,尤其金髮那位貴公子,你啊!已經動情了啦!根本就是愛上黑髮的……咦?他叫什麼名字來著?算了,反正他的感情未免太明顯了!
  是男生比較鈍感嗎?金髮的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已經脫出友情很遠,黑髮的也看不出來……囧?這是高一生的特權嗎?總是搞不清楚友情愛情?呃……好啦~我承認,年輕時,這兩種感情很多時候真的很難分得出來,反正,有喜歡的人一起分享歲月,怎麼說都是開心的事啦~~

  咳,讓我說說這本書真正令我覺得可怕的地方吧!是!我竟然覺得、我竟然想看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情節……
  囧!這……這……這種狀況?不就是傳說中的BL腐女們最常做的事嗎?把不是情人的男生想像在一起?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我不要腐化啦~~~我不要啊~~~~~(迴音不斷)

  自我安慰模式.啟動:
  不是啦~不是腐化啦~一定是因為作者把他們都畫得太美形,太女性化,我把他們當成女生在看啦~是我的百合情意結在飊啦~所以囉!這是女性形象而導致GL的副作用,絕不是腐化的開始啦~不是啦~不是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