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陰陽師》第11集

  作者:岡野玲子  (link)

  這是第11集的封面,還未寫這作品的心得,還沒整理好我對它的共鳴與感動,一直被我擱著,想說等我真的閒著閒著,再慢慢寫好它。

  所以,本文是一篇驚嚇文,我受到很大程度的驚嚇,無法不先講一講那份嚇然……(ps:點圖可以放大哦!)





我自己沒有買啦~看到印字都知道是租回來的吧?

重點不是印字,而是!
它的厚度,大家來猜,這本漫畫共幾多頁?

或者幾多頁以上?





加上我的手手作比較吧~

有沒有幫助?猜到沒有?覺得有幾多頁?

二百頁?三百頁?這是一般言情小說的頁數,但它很明顯是比一般言情小說更厚……
所以…四百頁?五百頁?




隔開一下,下圖是答案了哦!





看到了沒?

目錄上最後的部份【後記】所在的頁數是四二二啊!

四百二十二頁!

這是【後記】的開始而已哦~

所以,這本漫畫是422↑囧?

四百多頁!?天啊~~~

其實事源我看到一半覺得手軟,一個不小心讓它打到面,很痛,嗚嗚嗚,怎麼可以這麼痛?而且,看到手軟?

這是什麼狀況啊?


  咳,是的,我是躺在床上以各種很舒服又沒骨頭的方式看它的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