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劉德華頭像的紙幣

  偶爾在網路上發現的圖片,查找過後,發現真有其人呢!
  哈哈哈~我笑了~未免太像了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樣看來,劉華老了,也許也同樣依然帥氣?呵呵~

  另外,萬一他從政,以後,他會成為港幣上的頭像?於是,地球上就有兩個地方的貨幣有著相似度很高的肖像囉!呵呵呵~

============= 以下附加一下相關資料吧!上面那張紙幣的所屬國 ===============

  國名︰巴貝多 Barbados (港譯:巴巴多斯?)
  現行政府形式︰君主立憲,兩院制

  首都︰橋鎮 Bridgetown
  官方語言︰英語

  地理位置︰加勒比海東部
  人口︰約270,000(2005)
  貨幣單位︰巴貝多元(Barbados dollar, BDS$)

  加勒比海中的獨立島國,位於向風群島(Windward Islands)以東約160公里(100哩)處。

  地形大致呈三角形,自西北至東南33.8公里(21哩),從東到西約22.53公里(14哩)。面積430平方公里(166平方哩)。

============= 至於跟劉德華很像的人物(偉人?) ===============

  他的全名是John Redman Bovell,生於1855年,死於1928年,身份是巴貝多的農業主管。
  巴貝多內陸以種植甘蔗著名,Bovell 也是因甘蔗的研究而成為當地偉人,他的工作主要是提升甘蔗的產量,使巴貝多成為世界知名的甘蔗出口國。

【以上一切,皆取自網路,從google & 大英百科等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好想要一張啊~~
(>"<)~~~~!!!!!!!
俾一張我得唔得啊~~~

小風 提到...

=口=乜得你講到好似我有一批係手邊咁呀?如果我有多,一定比你啦~
問題係我都冇呀嘛>v<你估會唔會有華仔fans...咁岩去果度,順邊偷偷地換一批返黎呀啦?
網上有說那張兩元,大概等於美金一元而已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