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Avril Lavigne與我

Avril Lavigne新碟...與新婚!???
  超驚嚇! For她已婚消息已經不算是新聞...也就是不算新婚了啦>_<
  去年夏天的事......我現在才來震驚......嗚嗚嗚嗚嗚嗚.....心酸....

  首先,我自己的偶像不多,也很少承認有偶像,自以為很理智,迷(fans)字置於我,其實一直都有點貶意,同時又期待能令我深深沉迷的對象(包括人事物)...
  所以,容我以〔很喜歡〕、〔很欣賞〕、〔很愛〕來說吧...如果夠著迷,又怎可能事隔半年才知道她成婚的事呢?又沒有祕密進行,甚至連MTV都有新聞稿呢!唉……

  講到MTV新聞稿,我也不得不說,其實有抱住一絲希望,一絲絲妄想:只是謠傳,還沒成婚的吧……
  T_T(泣)事實證明:我又想太多了....

  Avril Lavigne下個月出新碟,去年新婚,嗯,最少還有一則算得上新聞,不幸中的大幸?沒有離開世界太遠呢~
  我喜歡她的歌,嗯,所以她的歌的新聞才比較快進入我的世界?@_@傻眼……

  高中時,在電視第一次看到她的MV的震撼猶在,還記得那是Losing Grip;其沒有因此愛上她,那樣的震撼,害怕的抖擻比較大……我連去把歌詞全部查實的勇氣都沒有,嗯,後來是因為懶啦~
  唉~她具備了所有讓我害怕的要素,幾乎是我必然會害怕的元素,就她的外表而言,我完全不想與她往來,而然,再看了一些她的MV與訪問,我知道自己完蛋了!因為我開始搜索她的歌曲,然後熱播起來了~

  大學以後,她推出第二張專輯,我竟然在預購期就在網上買下手了!囧!傻眼,更傻眼的是為了她去了MTV萬人演唱會,前一天就到現場排隊,通宵排隊的感覺,嗯,很新奇,但也只此一次了!唉~太勞累了,我也老了啦!

  =_=面對她,我夠資格說老,因為我大她一年零兩日。又一個心酸,唉,同人唔同命……人比人比死人,算了啦~世上有一個Avril已經很夠了!
  【謎之聲:就算不論事業成就,人家比你小都嫁人了耶!】

  咳,還是別離題太遠吧~正在講我跟Avril Lavigne之間的一些糾葛,當年真的蠻害怕她的,那是一種近乎本能的警訊,來自心靈深處……
  是聽多了她的聲音才轉好,然後重點是她的訪問,愛上她是因為她的信函,放在網上的短語簡信啦~官方說是她寫的,我就相信是她寫的囉!我這人也很簡單的。
  現在想來,那些警號,其實是害怕會為她中毒太深吧?
  她是我會愛上的類型啊!自信、快樂、甜美、天賦橫溢……幸好,我們的世界有著很大的距離,實地的、語言的、文化的……

  要戒掉她也就不難了,之所以可以連她結婚都不知道,唉~所愛的人結婚了,這種事天下有誰真的不心酸?傷心還未至於,但真的很心酸~啊~~~~Avril啊~~~~~(心底吶喊~)
  這樣的女孩,祝她幸福,一定要幸福啊!

  如果她一生幸福,將會是我一生遇過最美好的傳說。不快樂的人實在太多了,幸福到老的故事,我還沒遇上多少,而現實中的,還沒出現,她的青春歲月,就我這位遠方小人物所看,夠幸運了~一直幸運下去,她便可以成就我渴望知道的傳說了!

  我真心虔誠地祝她幸福。也祝天下幸運兒更幸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