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版面 - 心癢癢

  之前有看到網友說有人幾乎是為了美麗花俏的模版而寫BLOG.....=_=當時心裡只覺冒汗,近來心癢癢得不禁心虛起來~
  唉~
  我是想換版面了,嗯,我可以肯定自己不是為了版面而寫,可是換版面肯定會占去我很多寫東西的時間就是了……再加上我吃飯必須看映片(含動畫、電影、電視、棟篤笑)、每天最少看半本言情小說……加加減減,又會是忙得莫名其妙的日子吧?

  這是自我說服的過程,寫文章可以促進思考嘛~呵呵~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呢~雖然不曉得有什麼價值……
  其實這個版面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尤其有四葉妹妹幫我看家……
  說是這樣說啦~還是很心癢……

  =_=?喜歡就不可以想換的嗎?人家就是花心嘛~何況人家天天都開來看的耶!看久了,會想換換新環境,也不難理解吧?好啦~人家都已經承認自己很花心了啦~
  花心的人總是容易心癢的嘛~

  這樣吧~ 半年換一次好了!四葉版是十二月弄出來的,六月份再換好了~換完剛好正是暑假,當做給自己的畢業賀禮好了!呵呵~~
  自我制約完成。(((((=..=希望效力能撐到六月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