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網路世界 ~ 世界網路

這是我用google analytics得到的分析圖之一,今天最新的訪客圖,之前就很想為這個功能寫些什麼的了~

因為……真的很cool!
一直說網路很全球化,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在親友身上的感覺也許因為習慣了,也就沒太大感動~

然後,風世界~只是一個blog,個人blog,而且不是名人卻天天有陌生人來訪,感覺……嗯,算是開心的,雖然人數不多,還是有人來嘛!

這個圖表的黃點點就是訪客ip所在的位置,美國訪客數量多得令我有點傻眼,迫近港澳地區的訪客數呢!

  最多的,當然是台灣啦~我人在這邊嘛!而且風世界用的是繁體中文,中國大陸那邊也許沒什麼人有閒情細看?呵呵~不知道我表姐她們有沒有發現這裡呢?
  中國那邊的話,其實會期待上海的黃點點,嗯,可以看出懶懶的蘭有沒有來看呢!哈哈~

  近來,多了澳洲的訪客,呵,說是多了,一星期也才兩三個ip而已!可是今天嚇然發現,紐西蘭也一個點點!wooo~~~
  其實之前非洲第一次出現點點的時候,我就很想寫這篇了,誰知道一直到日本出現點點都因生活的倒楣而拖延著,雖然楣事未完,但總算調節過來了……讓我想想除了最早就出現點點的歐美外,還有中文應該算蠻廣泛的馬來西亞跟新加坡,令我訝異的是越南跟埃及啦!呵呵~世界其實真的可以很近嘛!((如果他們都懂中文,我會覺得距離就更近了~呵呵~可以想像他們都移民??)))

  我猜,應該是blogger的Next blog的功能鍵做成的吧?我自己偶爾也會隨機看看,只是看到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文字的時候,還真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很有趣,要知道好多文字,其實現實中完全沒看到過的呢!

  最最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逛到用不認識的文字寫的blog裡面看到我有看過的漫畫書的照片,那些漫畫書上面的文字,哈哈哈,同樣是完全沒見過的哦!
  日本漫畫的殺傷力果然可怕!哈哈~~~
  是誰說的?【御宅族是無國界的!】呵~所以,blog也正走向同樣的路吧? 無國界,再過些時日……使用年齡層也會大大變動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哇.好正既功能呀
我都好想有番個咁既Blog

小風 提到...

呢個功能的缺點是只能顯示一個星期的紀錄啦~
你都有BLOG啊~ MSN SPACE也算是BLOG平台之一啦~ 應該也可以內置這個功能的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