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也許,我是植物…

  這樣想來,最接近的應該是冬草夏蟲了!哈哈哈~~~

  其實是太怕冷,氣溫一降,能量值就跟著下降,如果還下雨,隨時迫近零,除了睡什麼都不想做……我自己稱這種狀態為:冬眠。
  於是,一直不諒解為什麼人不可以冬眠。明明只是亞熱帶,還怕冷成這樣,這人還妄想去南北極旅行,哼!((謎之聲偷偷小小聲的說:人家打算夏天最熱的時候去嘛!下雪沒有下雨那麼可怕的啦!))

  冬草的另一個喻意是有陽光的時候會比較精神,像現在好幾天沒曬到太陽,別說什麼體力能量值,連精神都特別萎靡!
  呵,冬天的陽光特別得我心呢!
  至於夏天的陽光嘛……

  留待夏天再寫,現在太冷了,我要上床去窩我的棉被啦!這篇是因為看到那麼久沒新文章,加上真的很思念太陽才寫的啦!!

  驕陽啊!你再驕一點沒關係,但別耍自閉嘛!人家想念你啊~~~~回來啦~~~~~~~(無限回音)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