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于晴個人誌《大興皇朝》到手!

  嘩哈哈哈哈~本年度最想得到的文字啊!總算到手了呢!呵呵呵呵~~還有簽名哦!
  先來個人誌的封面&封底,封底那本我拆開檢查過于大的簽名後,又放回包裝膠袋了~
    人家買兩本是為了一本拿來看,一本收藏嘛!當然要寶貝一點啦!


 然後是包書的透明膠袋上的可愛小貼紙囉!
 真的超~~~可愛的呢!

 <鳳凰令>哦!呵呵呵~
 因為我們是浴火鳳凰團不知死…咳!是不怕死啦!哈哈哈~

 于晴的古代稿沒有一本我不喜歡的呢!有什麼好怕?呵呵呵~~
(現代稿反而有一兩本讓我頭大=口=)



然後是隨書的小卡,一本有兩張,於是我有四張囉~呵呵呵~

兩張姻緣籤、一張財運籤跟隱藏版的半露胸膛的催判官~呵呵~

這些小卡共有四款,就差工作籤沒來,看來我的工作運不太好呢~唉~也沒差了~的確不好嘛~



 這些是我的良民證,預購的人會有兩張,所以我就有四張囉!^+++++^hehe~
 預購過後的一般通販就只剩一張囉~呵呵~這張證有什麼用?
 呵~于大說它只是 一 張 紙呢!
 萬一沒有活動的話。
 可是身為于迷,于晴癮頭那麼深,就算只剩萬分一之的機會,還是會存留在身邊,等著那個萬一在有生之年出現囉……



  最後!壓軸的是什麼?當然是于晴大大的簽名照啦~哈哈哈哈~
  她說她的簽名不會生金,可是呀~會讓書迷尖叫連連&狂笑、竊笑、傻笑……好久哦!呵呵呵~(沒錯,這篇文是我一邊傻笑一邊打的,幸好室友不在XD)

打開書,彩頁之後就是期待已久的于晴的簽名囉!這一本是銀色的,另一本收起來的是橙色的,呵呵,網上說有好多種顏色呢~

PS:這是于晴個人誌的官方網誌官方網頁,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詳情,官方網頁有第一、第二章的試閱哦!


書是已經到手了,但還捨得不看,因為,嗚嗚嗚,第二第三卷不可能會在今年內出現的,一定會渴後續的書,還是別急,慢慢來,這樣不是不會渴,只是放緩一下而已~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啊,小風
我知道妳之前一直有留網頁,我有點進來看過,想跟妳講一件事
祝妳八月回國一切順心如意(我沒記錯吧)
我剛看見你拍的簽名,那是簽十本就沒水的銀色簽字筆,冏。

我是生根型的,不習慣變遷,所以看見你在台灣多年,突然要回國,老實講,雖不相識,但我莫名生出一種捨不得的心理(哈哈,妳也覺得我很怪吧?)

我以後如果出bl,可能會以個人誌方式,畢竟商業誌不太好讓讀者認。
如果出個人誌,是bl的話
我一定會寫得大大的,註明是男男之戀XD

真的,祝妳一切順心如意。

小風 提到...

嘩嘩嘩~~~~是于小胖耶~~~~ >///<感動!
你連我八月要離開都記住了!!

那個……八月是我個人希望&目前預期的時間,是學業方面的問題……唉~別出什麼意外才好~~

我其實是個很懶的人,會來台灣也是很多原因的,呵~你這個留言讓我有衝動想給你寫信了!(詳述來台灣的原由XD)

謝謝你的留言,萬分期待你的作品哦!^_^
也祝你一切安好!

老大-cjc0715@yahoo.com.tw 提到...

妳好:
我去年才在出租店看到大興皇朝1-2集,然後等了些日子才終於等到第3集,出租店老闆說1-2已經出了幾年而且個人誌外面一般沒有在賣,所以已經是買不到了,3因為剛出還有可能買到,但是沒有1-2買3有何用!!! 只會讓人槌心肝而已
所以想請問是否有可能買到大興皇朝全套3本?

小風 提到...

呃……老大……我只是讀者ORZ
我把店小Q的e-mail留下:qqellin2@hotmail.com 你直接問她好不好??

@__@我懂你的辛酸……其實蠻多後知後覺得于迷在哀號,好像有網友問過:
http://www.ptt.cc/bbs/Romances/M.1240675701.A.EA9.html您好:
抱歉久等了@@"
不好意思@@"
大興已全部結束了,Orz。
因于晴本人因故暫時無法分神在大興上,
目前依偶看來最有可能的時機為
將來大興有足夠的番外會成冊的話,
那時才會考慮讓它再現江湖。^_^"""
如果有不便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Orz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能要請您耐心地等一等看。

如果真的有番外冊的話。@@"
或者據我所知,有些出租店也有在出租,妳可以先去看看附近的租書店有沒有出租^o^
記得要找有特典的租哦..這樣子也可以省購買的費用,Orz。
謝謝您 ,抱歉讓妳暫時失望了^^ "

店小Q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