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溫書有感:女人為什麼要成功?

現在時刻:2007年4月18日凌晨4點20分
前言一下:本來正在準備今天中午12點的俄國史期中考的,但書上的【戀情】二字讓忍不住想寫這篇……

  女人為什麼要成功?
  因為她功大於過,於是她的婚外情,被冠上的是美麗又夢幻的【戀情】二字,而非什麼婚外情、外遇以致奸情(姦情?)......

  她是誰?
  她是日耳曼小國安豪特.澤波斯特(Anhalt-Zerbst)的公主索菲亞.奧古司特斯.腓特烈卡(Sophia Augustus Frederica),後來嫁予俄國彼得三世(全名:查理斯.彼得.烏爾瑞其(Charles Peter Ulrich))當皇后,最後政變成功,推翻彼得三世,登位為皇,是為凱撒琳二世

  我想說什麼?呵,來猜猜是誰幫這位來自日耳曼的小公主登上帝位的?總不會以為單憑一個小女人的搏雞之力就能篡位吧?武則天也努力了好幾十年才登基的啊!
  是啦~我是想說她身邊輔助她的人,教會那邊自有利益考量,簡言之就是王后比國王更信仰他們,我不多談了。反而是軍方的支持讓我笑了,笑什麼?呵呵~禁衛軍軍官是她的情夫哦!而且,她可不止一位情夫哦!呵呵呵~是不是很令女士想笑的狀況?XDDD

  婚姻不順?沒關係,她找到出路,情夫一個又一個,還助她登上帝位呢!呵~情場事業兩得意呢!為她的一時得意,笑吧!送她的~

  更得意(有趣)的是史家對她的艷事的用詞,呵,【戀情】呢!多麼善良的史家?或者說,她的成就多麼巨大?!呵呵~
  狠一點,要抹黑一個已故女人,其實不難,看看武則天的幾個男寵?被說得多難聽?呃,好啦~是民情不同,中國民情就是夠封閉,父權就是夠偉大,貞潔就是夠…份量?

  其實不是抹黑,只是用詞狠勁到肉而已?戀情、姦情,相去多少?沒多少,純粹道德問題,嗯,是中國人說的【婦德】。

  所以……我的標題不應該是為什麼女人要成功,而是為什麼當女皇要去俄國當
  不管哪一個,我都覺得太歡樂了!哈哈哈哈~

==============考完試的分隔線,想再補充一點點=============

  作為一個女王,她功績確實不少,然而不滿她僭越帝位的,也大有人在,她也是人,她也有血有肉,她也有痛心的時候,而然,作為一位母親,她卻是失敗的,唉,這是皇家的宿命?

  好像,皇家親情總是難以濃厚……位極人臣或以至為君,那如何?唉~

  是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嗎?唉~我不知道,特地加上這一段是想說:她也只是人,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要求。這是我讀到她在位期間,國內大大小小民變竟多達數十次的直覺反應,就是:唉~嘆一口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