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花蓮行

  五更的大學在花蓮,說要去說了好幾年,在快要畢業的四五月才終於成行,還真的……呵,有心虛到,嗯,也總算完成一件心頭事!?
  
  4月27日早上十點零五分的火車,從台北車站到志學站,用了三個多小時,還真的有夠遙遠呢!來一張到站的照片:  這是在月台上的行人天橋拍的,手中是這程車的火車票,這個車站很嬌小呢~呵~

  第一站是先到五更的大學,很大很美,我們先慢步行行走走看看風景,因為這兩個人的前一夜都沒有好好的睡覺……囧?我是為了完成外接key-in的進度,外加怕起不了床,她嘛……咳,所以囉!兩隻沒睡飽的夜貓,走在天陰風涼的綠色校園,也只是逛逛,沒什麼作為啦~

  第二天,她載我到七星潭,明明天陰微雨,那個海還是淡淡的藍著,可想而知,她之前給我看的照片中的七星潭是真的很美很美的,而不是因為數碼相機的色彩美化的效果……
  風景照片跟身在其景是有差的,我還是再貼一張吧~雖然這次旅程拍的照片不多……唉~誰叫天公不造美,捨不得讓我過得太好?  還有其他照片,全部都貼上來好像有點誇張……大家可以直點過去哦~

花蓮行

  至於某人的春睡圖可不是誰都能看的哦!呵呵~~~別太期待~~~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