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于晴vs席絹

  因為于晴的個人誌,讓我不禁想說說我對于晴的迷戀,她啊!對我而言,是罌粟,是鴉片,是病毒的源頭呢!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喜悅喜悅,舒心意暢,誰曉得後勁凌厲,一整個就是難以自拔嘛!>////<
  上癮是慢性的,她跟席絹當年是兩大天后(?),嗯……反正她們的名字常常被排在一起就對了,感覺上喜歡席絹的人都會喜歡于晴,熱愛于晴的都會喜歡席絹。

  就個人觀察,當年是席絹的書迷比較多也比較熱情的呢,講起談及的次數與興奮度也比于晴高很多,樣說來,席絹症候群應該也不弱才是?呵呵~這個嘛,我會說絹大的是當下深刻難忘,一刀切斷,讓人慢慢回味,而于晴,她下手輕,淡淡的令人無戒心,正以為她無害才發現是癌症,藥石罔效的呢!

  所以于晴毒癮發作得慢,但通常在發覺時已經太遲,回天乏術囉!
  呵~以醫學分類,席絹病要掛外科,于晴病則入內科,而且轉癌症的機率很高哦!呵呵~刀傷切心,跟侵蝕骨血,哪個比較可怕?都一樣吧!XDDDD

  好啦~我都愛她們,只是,以前偏心席絹,現在偏心于晴,這……其實沒差吧,我相信她們心裡也有不止一位喜歡和欣賞的作者的啦~

  講回個人誌,不曉得席絹會不會有哪一天也心動,想寫一寫呢?呵呵~

  席絹的話,個人很想很想看她說不會寫的李家大哥呢!李舉鵬?唉~她說李大哥跟莫少爺是同一掛的,所以只會寫其一,莫大少配給羅藍,在我的藍裡頭偷偷的談地下情,聚少離多的細水流情,唉~其實,自己覺得莫少有點小可憐的呢!
  李家大哥雖然也是家族主持人,最可靠的好男人,但他是普通職員,他是跟家人親人真心往來的溫馨人,不像莫少只有妹妹們真的被他接納,情感上差太遠了吧?說來,好久沒看席絹在家庭親屬間著墨太多了……雖然第二有涉及兄弟情,但總覺得有點渴呢~

  于晴的欠債更多,咳,是大家對于晴的配角們肖想的更厲害,尤其是聶家人,那十二兄弟明明已被配得差不多,大家還是忍不住在那邊心癢,首當其衝的當然是聶四跟聶十二啦!這一對一個不好就會變成同性戀加兄弟亂倫啊~~~~~我不要~~~不要啊~~~~~(迴音~~~)

  其實第一次聽說于大想寫個人誌,馬上想到的就是這一對很有可能演變成超禁忌之戀的聶家兄弟,想說:難道出版社無法接受這種嚴重挑戰尺度的作品,所以于晴就跳出來自已搞???
  說真的,那時候真的一邊想一邊抖,太可怕了,明明想看聶家兄弟,又無法接受男男戀(純粹拒看男男言情小說跟BL漫畫而已).....那要怎麼辦????

  幸好,在很早期,于晴的官方網就有說是男女故事,才安心一點點,後來文案出來,雖然更踏實安心,但……難免一點點失落,不是聶家啊……唉~真矛盾……

  當然,最重要的是,只要有書出來就好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