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點名遊戲

  網上流行很久了吧?這次是蘭點我的=_=”其實有點想裝作看不到的……
  是突然有點想做就做好了~對了!看到自己的名字記得作答,嗯,你可以留下你的連結,我會過去看看的XD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做什麼都可以啦!不告訴你~

問: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答:靠直覺。

問: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的確,2006年真的很遠了…嗯…勉強而言應該是沒有堅持一個人去睇黃子華吧??....

問:你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答:一張滿是故人簽名的生日卡~ (【註】故人:很久很久很久沒見的人)

問: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答:都不喜歡。

問: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答:更健康的身體>黃子華的書信>一個連天台的住宅單位>環球24站的機票畢業證書

問: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兒?
答:可以的話,每個地方都去

問: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我不想回去...←蘭的答案and me too!

問: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答:環遊世界、有間像圖書館般的書閣的居所、平凡終生。

問: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答:飛,我想飛,尤其水上飛,我不懂游泳但想看最大的海景!

問:最喜歡哪部電影?
答:格列佛遊記。_。看到這題只想到這部我最深刻但算喜歡。

問: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答:最自然的樣子。

問:最喜歡的食物?
答:

問: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答:直接說吧~

問: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答:躲起來自我催眠放棄他,大概一季我就可以不愛他了~嘩哈哈哈~

問: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答:不要!兩個人活著並不會更好!

問: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答:視情況,基本上我很少特別想要的東西,如果有,我就會死不放手,直到遍體鱗傷、損手爛腳……

問: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答:我考慮考慮~

問:怎麼才算真正愛一個人?
答:有假的嗎?

問:2007年最想幹什麼?
答:畢業……

問:做人是為了什麼啊?
答:不為什麼。剛好生而為人,就作為人般活著而已。

問: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答:安樂死。反正就是不要太痛,我怕痛。

問: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答:朋友是目前都不在身邊的人讓我倍覺孤單……

問: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答:直接說吧~

問:最想做什麼動物?
答:蝴蝶。

問: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
答:視對象。

問: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答:隨時隨地←蘭的答案and me too angin!

問:做過最開心的夢是?
答:第一次在夢裡遇上黃子華……(詳情請點我)

問:如果有一天,你傷害了自己心愛的人,會怎麼辦?
答:希望那一天永遠別要來。真的萬一發生了,就盡全力補救,嗯,更可能的情況是傷心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

問:最讓你難忘的地方?
答:夢裡。不然就鄉下那坐有瀑布流水又有刑場的山好了~

問: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答:2006與黃子華發生夢和旅程。

問:情人節和誰一起過呢? 會給對方什麼禮物呢?
答:和上司大家都在上班...沒送禮

問:很想睡覺,但又不能睡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答:不能睡總有原因吧?去忙囉!

問:你最想為你將來的那個他(她)做件什麼事?
答:好好活著。_。我敢說這已是我為任何愛我的人所做的最重要的事了。

問:現在最在乎的人是誰?
答:自己。(孤單人還能說誰?)

問:你的人生理想是什麼?
答:平平凡凡安安然然地活著,盡可能不死在自己手裡。

問: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想?
答:孤單、倒楣,等待好轉,嗯,還算平凡的日子呢~^_^

問:希望一生談幾次戀愛?
答:。_。很矛盾的,理智說零,但又很期待它的發生,如果真的發生,那一次就好了~

問:從初中開始有過幾個喜歡的人了哈?
答:喜歡?嗯……稱得上有好感的人不少耶...六七個吧~

問:覺得自己5年後會是什麼樣子?
答:迫近廢柴般的頹廢吧?(抖)

問:打算幾歲之前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
答:終身是指成婚還是死亡?成婚是希望它別發生,死亡就最少三十歲後吧!

問:現在最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答:黃子華~嘩哈哈哈~~~

問:我一直很想問的一個問題:我死了,你的反應是什麼?
答:你是誰?=口=總覺得我會比我認識的人都早死耶……
  如果你是蘭,我會傷心好久然後還是不習慣你不在,然後開始妄想你其實移民了orz....

問: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答:紫。

問:你記憶中的我,最印象深刻的哪件事情或哪個場景類?
答:(當你是蘭好了~) 竟然說要陪我走路去黑沙!!

問:你看完我的回答之後,最大的感觸是什麼?
答:我真的太差了~ 見識到正面又積極的人^_^

問:你最討厭你愛的人對你做了或者說了什麼?
答:說謊騙我

問:如果你喜歡的他(她)對你說,他(她)只是喜歡你,而不是愛你,你還要堅持嗎?
答:很公平,既然我也只是喜歡他,他只是喜歡我,那就很好了啦~

問:我結婚送我多少紅包哦?
答:一定送!

問:是不是想殺了點你命的人?
答:=_=你猜?

問: 你喜歡白天還是黑夜??
答: 黃昏←蘭的答案and me too angin and angin!

問:你會背叛你的朋友嗎?
答︰不會。_。(有人會說會的嗎?那他交朋友來賣的哦!?)

問︰最想做的事但不能做,你可以點?
答:試著把讓我不能做的因素除去~

問:現時爲止,得到過開心的東西,其中几件系??why??
答:稿費:因為是我寫的文字得到認同後的糖果^++++^hehe
  某人的回信:有人陪我瘋寫萬字文耶!
  很多的生日禮物:因為那些心意~

問:有時覺得自己的某個朋友好煩,但又唔想無左這個好朋友,你會點?
答:基本上我會真的覺得他煩的話,他就不是我的朋友了~←蘭的答案and me too angin3!!

蘭的問題:你童年的夢想是什麼?
小風答:當個快快樂樂又自給自足不理世事的農夫。(詳情請點我)

小風問:上次玩點名遊戲是什麼時候或者是誰點的?


  最後是點名!王小文、FIVE、叮噹、小唐、盈妹、大俠(你沒有BLOG,我準你以E-MAIL回!XD)
        不許裝看不到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