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新版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更新版面呢~~呵呵~~~又來貼我最喜歡它的地圖功能吧!

用電腦拍下的圖好像不太清楚,它是半透明的?嗯,是色系太淡了,呵,強調訪客顏色嘛!
  可是啊!數據明顯的時限變長了呢!從一星期變成一個月了!於是地圖的點點才變得更多~呵呵~突然覺得自己這個站很國際化呢XDDDD
  一個月有六百多次來自七十個城市耶!

  然後,上海那一點,這個月來了11次...全都是蘭嗎?呵呵~ 開始猜測那些點點的主人是誰了呢!蠻好玩的~
  日本有兩點……嗯,王小文有來過嗎?嗯……不知道XD

  台灣果然是最多的呢!呵,我人在台灣嘛!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也蠻好玩的~不過我懶得寫申請的教學,但它現在也中文化了,大家跟著它的指示應該也不難完成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